三峽北大特區 兒童美語藍海市場

(中央社)三鶯線加持北大特區保值抗跌,捷運頂埔站已動工,而捷運三鶯線動工也指日可待,這項工程帶動三峽台北大學城特區房價開始回升,特區內捷運路線所經的國慶路一帶的建案大大受惠。新移民將讓三峽北大特區成為兒童美語藍海市場新地標。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指出,三峽台北大學特區有185公頃,除了有台北大學外還有九年一貫桃子腳國民中小學(國小、國中),全區有大片公園綠地和整齊的棋盤式街廓,未來有大型賣場進駐,全區沒有工廠和空氣汙染的問題,是非常優質的住宅區。目前除了北二高三鶯交流道,未來捷運三鶯線規畫經過北大特區,並設置教師研習會館站和台北大學兩處車站。

在多變與景氣低迷的時代,投資金錢帳面價值越來越薄,如何投資獲利是社會大眾都很關心的重大議題,投資自己才是聰明的的選擇,但小朋友的學習也是不能等,尤其下一代是我們未來的希望與主人翁,如何培養兒童學習興趣進而具有國際觀,具備重要美語的溝通工具,是這個時代最佳的投資方案。

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因此某些與小孩有關的藍海市場,每年也會以跳躍式的姿態大幅成長。

這股新趨勢,將會帶來不少商機,相關業者也會直接受惠。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指出,三峽台北大學特區即將湧入大批新居民,會帶來無限商機,總部接獲家長詢問開班電話絡驛不絕,也將讓三峽北大特區成為兒童美語藍海市場新地標。近期建議計劃創業、加盟美語補教業者,歡迎與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洽詢,將有專人依「三峽台北大學特區創校專案」為您提供免費咨詢服務,甚至提供完整建校規劃。也歡迎目前三峽或鶯歌地區已經營才藝安親班、托兒所等補教前輩,能與唐威廉美語合作,透過強而有力的總部系統,成功擴張版圖,提昇市場競爭力!…………閱讀更多兒童美語教學新消息,點選「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圖說:三峽北大特區 兒童美語藍海市場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