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兒童美語進駐彰化市 讓孩子天天和「阿兜仔」英語對話

(中央社)彰化縣市國小三年級才上英文課,但許多家長怕孩子輸在起跑點,提早送孩子上雙語幼稚園,或到校外補習班學英語,但也有不少學童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提前在校外補習英語,課堂上又得不到足夠的練習機會,上英文課就成了一種折磨,產生排斥心理,乾脆放棄。

 

為了改善前述現象,彰化縣教育處不遺餘力在縣內民生國小、新港國小、新民國小等3所國小及二林高中學校設置英語村,將空餘教室布置成高鐵、小吃區等情境空間,讓學生在生活化的情境中學習英語,「搭高鐵」、「吃小吃」「彰化小吃區」,有肉圓、爌肉飯、貓鼠麵、木瓜牛乳等彰化縣特色小吃的菜單,小朋友以英語對話,互動熱烈. 

唐威廉美語(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進駐彰化市,座落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38號,Tel:(04)726-6556,距離民生國小與中山國小各不到100公尺的中心點。就是秉持一份認真細心付出的執著,置入經營者的高標準辦學要求與教育理念,不惜成本,自期達成「英語地球村」目標,超強卡司、師資陣容與課程規畫,重金提昇人事及教學品質,教學主任由在加拿大留學11年返國的Frank先生擔任,並高薪聘請擁有TESOL語言教師證照之美國籍教師 Zach,全職任教。彰化校廖主任表示:「不是樣樣跟別人比,而是每天要跟昨天的自己比!」。 

唐威廉美語進駐彰化市,開辦從兒童美語到英文檢定等不同年齡的美語課程,一流的教學系統、純正美式自然發音,美國籍老闆為台灣學子量身打造的美語教學系統,完全銜接台灣國小、國中、高中升學考試。能解決彰化縣、彰化市國小孩子們因為三年級才上英文課,而家長怕孩子輸在起跑點的大問題

 圖說:知名兒童美語進駐彰化市 讓孩子天天和「阿兜仔」英語對話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