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台灣大學分部入駐 帶動明星學區兒童美語吹起頂級風

(中央社)台灣大學竹北市分部第 1 棟產學合作研發大樓由熱心校友捐助,預計98 年底或 99 年完工。帶動明星學區十興國小美語補習班吹起頂級風。

知名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竹北校就座落於二期重劃區,台灣大學竹北分部、十興國小正對面,新校使用榮獲日本「環境大臣賞」與「化學學會賞」的最高榮譽水科技系統「高強力光觸媒纖維」,安全無化學藥劑式殺菌方式,全棟建築物自來水皆可生飲,為小朋友的衛生安全提供五星級防護。

全棟安裝唯一榮獲日本環境省「ECO FIRST制度」認證的「日本第一」原裝「大金」VRVIII變頻多聯式商用冷氣空調系統,「多向氣流式」的嵌入型室內機,全天候吹送360度氣流,改善過去氣流直吹造成的不適感,教室裡任何角落都能感覺到舒服的空調,提供最舒適的教室溫度,絕對不會忽冷忽熱。

全新打造的校區與知名手繪藝術家合作,重現台大醫院兒童醫學大樓手繪藝術,以「戲看藝想世界」「比比米米的奇幻旅行」、「就是要讓孩子快樂!」兩大主題,打破過去尋常的五顏六色拼貼佈置,讓孩子置身在手繪的奇幻森林裡,搭配正統美式美語教學,師生合力寫下一齣齣精彩童話故事。將補習班大樓設計成以「歡樂都會森林」為主軸的學習空間,送給兒童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

唐威廉美語「竹北校」蔡主任表示「竹北校」高貴、價不貴,全職聘用美國籍 Chris 老師授課,全新的校區是以營業性補習班為用途而設計的高安全係數大樓。不僅消防安檢合格,還配備了光纖寬頻視訊監控系統與緊急逃生廣播系統,提供了更安全的上課環境。更特別的是,寬達180公分的樓梯提供了安全的上下樓空間,高度符合政府12歲以下學童行走之標準,家長完全不必擔心。

如台大兒醫大樓打造兒童天地的原意,「唐威廉美語」深信讓孩子在充滿樂趣歡笑與創造力的美語環境下學習,成效必定高於傳統填鴨式教學,也能讓孩子將補習當成享受,將美語當成母語來學習,成為生活的一份子。班址:竹北市勝利三街二號 ( 十興國小對面 ) 電話:(03)550-8808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圖說:竹北台灣大學分部入駐 帶動明星學區兒童美語吹起頂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