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英語教學「在地化」、「生活化」、「國際化」帶得走的能力

(中央社)彰化市民生國小、中山國小,國小三年級才上英文課,但許多家長怕孩子輸在起跑點,提早送孩子上雙語幼稚園,或到校外補習班學英語,但也有不少學童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提前在校外補習英語,課堂上又得不到足夠的練習機會,上英文課就成了一種折磨,產生排斥心理,乾脆放棄。

彰化市民生國小於民國5年3月31日創立,以孔子廟為代用校舍。民國16年4月4日遷入現址上課。民國57年實施九年國教,更改為「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國民小學」。現任校長利明勝,96年榮獲教育部全國十位領導卓越校長獎(民生國小)。

彰化市中山國小於一八九七年,日本總督於彰化孔廟設立本縣唯一國語傳習所,此為學校之創始。民國五十七年實施九年制之國民教育,再度易名為「彰化市中山國民小學」。校長施東陽,傳承優良學風,追求精緻卓越理念辦學。

「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是卓縣長一直以來堅持的施政理念。教育處用心規劃新港國小、民生國小、新民國小等三所國小、以及二林高中為英語村特色學校,建構由國小、國中到高中一個完整性的英語教學聖地,培養學生兼俱在地化、國際化的學習視野,迎向地球村。

積極創造英語學習環境已成為教育新趨勢,未來彰化縣市將有效結合人力與資金,加強產官學合作,建構出以「在地化」、「生活化」、「國際化」為導向的英語學習管道,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唐威廉美語(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彰化校,座落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38號,Tel:(04)726-6556,距離民生國小與中山國小各不到100公尺的中心點。就是秉持一份認真細心付出的執著,置入經營者的高標準辦學要求,與教育理念,不惜成本,自期達成「英語地球村」目標,超強師資陣容與課程規畫,重金提昇人事專業度及教學品質,教學主任由加拿大留學11年返國的Frank先生擔任,並聘請擁有TESOL美語專業教師證照之美國籍教師 Zach,全職任教。期許為彰化縣市培育出一群更富國際視野與競爭實力的下一代!



圖說:彰化市英語教學「在地化」、「生活化」、「國際化」帶得走的能力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