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Google News)(MSN News)2010台灣國際連鎖加盟展將於這個星期五(9/17)在世貿登場,知名連鎖加盟廠商皆摩拳擦掌準備提供最誘人的策略來吸引加盟者,眼花撩亂之情形已可預見,加盟創業者要如何在競爭的消費市場裡,找到獲利最大化的產業進行投資是很重要的,隨著社會開放競爭的趨勢,兒童美語儼然已成市場中不可忽視的一塊大餅。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指出,在日益開放的經濟環境下,強大的外來競爭壓力,讓英語能力成為生存的必備工具,因此下從孩童上至銀髮族,皆開始重視自己的英語程度,而最具可塑性與潛力的孩子也成為英語培養的重點,因此美語補習班在時代趨勢下已成為消費人口和獲利基準極高的一項產業。

許多人擔心少子化議題會間接影響兒童美語產業,少子化雖是趨勢,但父母追求精緻化高品質教學的程度也在日益提升,且在就學與就業門檻越來越高的情況下,提前為孩子奠定英語基礎,已是每位父母的共識,因此提供專業兒童美語教學機構,在現今仍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唐威廉美語表示,台灣家裡有6~15歲孩子的家長,其中85%認為孩子學習英文很重要,70%的小朋友有參加美語補習班的經驗。以兒童人數乘上平均美語補習班學費來算,估計台灣兒童美語補教市場有160~170億元的規模。

唐威廉美語以高品質精緻化全美語教學為主軸,多年來在兒童美語教學中享有品牌魅力,於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市場中也成果豐碩,合作對象包括文化大學、光復中學、內湖校、天母校、三峽北大校、三峽文化校、竹北十興校、竹北一期校、新竹市公園校、新竹市光復美語中心、竹南校、台中市大新校、彰化市彰化校等等明星學區中的資優全美語營業據點。

美國籍創辦人安德魯先生以有別於一般兒童美語補習班的教學內容,在市場中成功做出區隔,最明顯之處在兒童美語教材部分,不同於市場上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標榜將外國孩子的進口英文教材全盤移入國內,安德魯先生用豐富的在地生活與美語教學經驗為台灣孩子量身訂做美語教材,將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體現於關鍵的美語教材上,讓不同程度的孩子能輕易接受,並使學習效能達到最大化。

除了嚴謹的美語教材,唐威廉美語聘僱外籍教師的門檻也相當嚴格,採用美國加拿大國籍的合格外籍教師,以提供孩子道地的北美口音為號召,純正自然發音訓練深獲家長認同,許多孩子在美式系統化教學的薰陶下,奠定不出國也能說一口標準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的基礎。

隨著經濟高度開發,消費者與行銷時代來臨,為加速擴大市場佔有率,連鎖加盟體系已成現代商業體系的新寵兒。透過多據點的行銷,集體宣傳及促銷,不僅降低成本及經營風險,更可提高企業競爭力,而採取系統化經營的唐威廉美語,不論外籍教師或教學品質皆採高標準,在口碑風評的護航下,是加盟創業的不二選擇。





更多唐威廉美語加盟及2010國際加盟連鎖秋季展資訊,可上網搜尋兒童美語、美語加盟、補習班創業、美語補習班立案。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