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寶!學英語提升國際競爭力



(中央社)目前台灣七十所公私立大學中,已有卅九所開設全美語教授的學程,面對外國大學來挖學生,台灣的大學確實應該趕快英語化和國際化,對優秀高中生才有競爭力。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指出,「大學國際化」是提昇台灣競爭力的重要策略,「Study in Taiwan」,將吸引更多的外籍學生來台,不僅讓台灣學子更有國際觀,也同時可以厚植台灣的競爭實力。當然英語化並不完全等於國際化,但卻一定可以藉由英語力的提升讓學子們更有國際競爭力。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指出,台灣人雖然住在島國上,但卻不可因此有島國思維,希望台灣也能以世界為創業的舞台,創造出像Google中國區總裁李開復這樣幾百個、幾千個創業者。郭台銘先生認為,從創意到成功,必須經歷四個階段,分別是創意形成、創意實現、通過市場驗證,與擴充市場規模。創業者別有島國思維,應放眼世界。


台灣這幾年「晚婚、不結婚、不生育」之社會趨勢,社會結構出現少子化的型態。小孩生得少,每個孩子也都像個「寶」!可謂集「三千寵愛在一身」!當每個家庭只生一個小孩時,每個小孩子都是爸爸的心肝、媽媽的寶貝,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因此某些與小孩有關的藍海市場,每年也會以跳躍式的姿態大幅成長。這股新趨勢,將會帶來不少商機,相關業者也會直接受惠。


看準少子化商機,讓父母更重視子女教育的投資,「唐威廉美語」積極推動國小專業兒童美語教學及連鎖加盟創業服務。「唐威廉美語」由直營校起家,已開業十三年,腳踏實地的如郭台銘先生指出的進入產業晉升期,通過市場驗證,擴充市場規模。現在開放加盟,市場反應熱烈,已陸續有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天母、內湖區、台北縣、林口鄉、汐止市、中和市、三峽區、桃園縣、苗栗縣、新竹市、竹北市、台中市、彰化市......等直營及加盟校簽約營業。

我們認為英雄創業成功,重點在於是否找到屬於英雄的舞台。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圖說:每個孩子都是寶!學英語提升國際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