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人文薈萃、充滿台灣道地民俗風情的三峽老街現在多了分異國風情囉!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正式營運,提供台北縣三峽地區的學生們一個更完善的美語學習環境,也讓「新北市」的家長們,可以多一個優質的選擇。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表示,2008年大陸多益成績平均636分,台灣為533分,大陸比台灣多出103分,2009年大陸平均成績710分,台灣是539分,台灣比大陸少171分;中國大陸平均成績比去年多74分,中國菁英分子的英語能力大幅升高,值得台灣上班族警惕。

目前,在國際化的公司裡,英文是最主要的語言,開會使用英語是很平常的事情,像行銷人員英語最低標準是多益 750分。以兩岸年輕人英語能力來比較,台灣確實還有提升的空間,尤其是在近幾年大陸年輕人英語能力普遍提升的狀況下,我們的競爭若失去優勢,自然會影響到往後的發展。所以,我們不能等待,只能全力衝刺!

因此,除了加強學校教育之外,也可結合民間資源來強化學生的英語能力。而民間資源的定義很廣,相信美語補習班還是一大主力。現在家長也大多選擇美語安親班或補習班讓學生學習,但市場上林林總總的補習班太多,規劃出來的課程與師資的來源難以管控,對家長與學生來說是個風險。家長如何萬中選一,找到最適合的補習班來協助孩子學習,便是一大考驗。

唐威廉美語自十幾年前創校以來,秉持著「全外籍教師」的原則,延攬美國、加拿大地區擁有語言教師資格的合格外籍老師,帶來美加式美語教學方法,給學生自然學習的條件。使得台灣的美語教學比以往更進一步,擺脫過去的填鴨式、機械化教育,將語言的學習提升成為一種生活能力與態度培養,讓美語真正深入自己的生活中,說的不再是「台式英語」,而是正統的「美加英語」。唐威廉美語做到了這一點,從十幾年來獲得的良好成績,可以知道我們的教學方式已經完全獲得家長的認同。

現在,三峽文化校的積極加入,更是大家對我們的肯定。唐威廉美語希望,三峽文化校能提供給學生一個不同於傳統學習模式的英語教學方法,秉持著唐威廉美語高品質的教學與真誠的關懷,從良好的硬體設備到深層的人文精神,讓新一代美語文化「進駐」文化路,再次發揮三峽老街「美麗的力量」!


圖說: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正式營運,新一代兒童美語「進駐」,發揮三峽老街「美麗的力量」。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