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2010年9月,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天母校進駐中山北路六段,也就是天母地區知名台北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等重點文教區!在可稱之為台北市「異國花園」的天母地區,美語教學機構眾多,唐威廉美語提供高品質的美語教學服務,以最堅強的師資陣容,規劃最完善的全美語系列課程,提供6-15歲的學童一個有別於傳統的美語學習方式。我們以美語補習班和蒙特梭利幼兒園結合的模式,課程、師資、人力資源,都有最嚴謹的要求,無不面面俱到。在硬體設備方面,亦容不得一絲馬虎,務求安全、乾淨、整潔、明亮,讓學生們上課開心,家長們上班放心。

放眼國際社會,英語仍佔居主流地位,無論是出國留學或是職場工作,英文都是最基本的要求指標。台灣人更是從小就讓小孩投身英語學習環境,從學校到各種類型的美語補習班,無非是希望孩子們能夠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尤其是參加多益、雅思、托福等等國際英文檢定考試,為了要獲取更好的成績,適當的補習是必要的。孩子若能從小打好基礎,對未來升學、工作、持續進修都有相當良好的助益,這點是現代父母必須考量的重要關鍵。

現在,就台灣的升學而言,多益測驗可說是當紅炸子雞。為爭取大學推甄勝算,越來越多高中生善用此項測驗。根據調查,九十八學年度申請推甄的高中生中,以多益成績申辦的考生,比前一年增加兩成九,平均分數也進步十九分,顯示英檢證照對推甄應該有加分效果。今年從北市西松高中畢業、甄選錄取中正大學的陳同學,在備審資料中附上多益八百一十三分的證書。她說,不少大學校系設有英檢成績的門檻,能取得英檢證照有助求學和求職。

由此可見,無論是國內或國外,對英文檢定的重視都是不容小覷的。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夠躋身天母地區,成為家長心目中的首選,就是因為我們精心規劃的課程與全外籍教師陣容,加上設備有英文書籍圖書館,讓孩子們擁有更多的學習空間與自主進修時間。針對不同需求的學生,我們有各類型的規劃,學生們不僅可以各取所需,同時也能將英語提升至更高水準。唐威廉美語天母校,期許能和您一起,為下一代的英語事業打拼!

 

圖說:美國學校 知名兒童美語齊聚天母 美語教學獨樹一幟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