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快訊) (Google 教育類新聞) 2011年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冬令營 “International Festival Cultural Diversity”「國際文化饗宴」準時開跑囉!本次冬令營主題為「國際文化饗宴」,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孩子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了解各地民情風俗,並讓大家享受美食的誘惑,不出國就能擁抱各地風情!

要學習一國語言,不僅是背背單字、寫寫句子而已,更重要的是深入體會國家的道地民俗,從它的文化背景著手,才能對這個國家有感覺,進而有感情,對學習也才有實質的幫助。就像美語教育,如果孩子們能夠了解真正的美國文化,學起美語來自然更有效率,事半功倍。

知名兒童美語連鎖補習班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表示,現在的小孩面對龐大的求學壓力,總是沒有放鬆的時候,孩子辛苦,家長也難得喘口氣。學習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才能引發繼續前進的動力,嚐到成功的果實。學習更應該是沒有界限的事,才可以有無限發展的可能。大家都知道,書本上的知識是學習的基礎,但光是紙上談兵,哪裡足以應付外面變化萬千的世界?學生們又沒有實際體驗各國文化的機會,該如何是好呢?此次唐威廉美語舉辦的「國際文化饗宴營」,即是希望讓孩子親身參與異國文化藉由各種活動的帶領,啟發孩子的夢想力、活動力、創造力,達到寓教於樂的最佳目標。

這次的活動主打各國語言、食物、習俗、風貌,一應俱全,有吃、有喝、有玩,趣味性十足。美語國際文化饗宴營提供一個讓孩子快樂學習的場域,在教室裡即可放眼全球,獲取更多寶貴的知識,開拓國際視野。美語饗宴營所安排的課程可以提供孩子多元化的學習空間,並將所學運用在生活中,遊樂與吸收新知兼備,外籍教師們也鼓勵學生在課堂中可以多練習表達能力,有機會就將他們所學的任何東西,做成簡單的報告與大家分享。相信這是最沒有壓力的一種學習方式,效果卻是顯而易見!

有興趣加入這場冬季Winter Camp Party的孩子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讓唐威廉美語與您一起,邁開國際化的一大步!

更多唐威廉美語全省分校、營業地點、聯絡電話查詢,網址: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圖說:美語冬令營國際文化饗宴 2011年唐威廉美語邀您同樂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