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PEOPO News公民新聞)(Google News)(MSN News)(Pchome-News)(Sina News)這次聖誕節,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到位於海拔一千六百五十公尺的新竹縣尖石鄉新光部落的新光國小,讓我們大家在聖誕節前夕為這些深山裡的小朋友圓夢,後山送愛心囉!

感謝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同學及家長們的踴躍捐輸,我們更收到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愛心禮品,這些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物,帶給這些原鄉的孩子滿滿的歡樂。感謝這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您的愛心,給聖誕節的慈善精神下了最好的註解。



12月21日,唐威廉光復美語中心教職員,帶著“號稱”遠從北極來台的聖誕老公公 Teacher Michael, 來到北台灣最高學府
新光國小,新竹縣最偏遠的學校。小朋友用最純真的笑容迎接我們,立刻驅走了三個小時車程的痠痛。Teacher Michael 受到小朋友們熱情的包圍,不斷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聖誕老公公你怎麼那麼瘦?」、「聖誕老公公你家住哪裡?」、「聖誕老公公你的鹿呢?」、「聖誕老公公你會說中文嗎?」…有南歐血統的 Michael,和原住民小朋友還有點神似呢,彷彿多了好多小弟弟小妹妹 !



小朋友們一一開心地從聖誕老人手上領了禮物,還用生澀的英文和 Michael聊天,中午我們在很有圍爐氣氛的餐廳一起用餐,看見小朋友們食慾都很不錯,菜色簡單但是很好吃,感謝新光國小的招待!

年輕的陳校長充滿教育熱忱,帶領我們參觀家長和學生創作的木雕與手工製品。這個被大樹圍繞的森林小學,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處處看見原住民文化的體現,小朋友在這個大器的環境裡成長,將來一定會成為心胸開闊的一代,雖然物質環境較不方便,但每天呼吸的是未經污染的空氣、舉頭便是藍天、樹海,還有充滿愛心的老師諄諄教導,不禁要羨慕這些孩子了。最後,光復美語中心孫中元先生代表致贈加菜金予陳校長,感謝陳校長在如此拮据的環境中,仍竭盡心力為孩子營造一個美好的學習天地。

 

孫中元先生代表光復美語中心致贈加菜金予新光國小陳校長,感謝陳校長在
如此拮据的環境中,仍竭盡心力為孩子營造一個美好的學習天地。


由於有好多愛心禮物湧入,我們除了發給新光國小之外,也另外捐助禮品給新竹縣家扶中心,由其代為發放給需要的家庭。對於原住民弱勢家庭的扶助也是新竹縣家扶中心的重點工作之一,您的愛心將透過他們轉交給這些需要分享您的幸福的小朋友們。

今年的送愛心到後山活動圓滿成功,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贊助,我們會持續舉辦,期待您繼續支持。

 

 

圖說:唐威廉光復美語中心聖誕節送愛心到北台灣最高學府<新光國小>圓滿成功。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