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市有一所在網路間被爆紅搜尋及擁有五星級硬體設施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當許多家長面對年輕陽光的Edward.蔡主任時,可以馬上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以同理心與熱忱,對兒童美語教育的熱誠以及經營竹北十興校的用心。從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品牌以來,Edward.蔡主任除了讓每位學美語的孩子都能夠快樂學習之外,也注意營造美語補習班的氣氛,關心每位專業外籍教師的上課情況,希望大家上班都能開開心心的,工作氣氛好,教起書來也就特別有動力。「我們都是一家人」,這是蔡主任的經營理念,亦是他的由衷希望。

當初選擇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團隊,是Edward.蔡主任在網路上作功課搜尋一番後的決定。畢竟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每個美語補習班都有自己的一套教學系統,必須要經過仔細挑選之後才能找到最好的合作夥伴。唐威廉美語教學系統與經營理念,非常符合Edward.蔡主任的要求,尤其是師資的部分,他希望能夠以全外師體系來執行美語教學工作,可以讓孩子有多一點與外籍教師接觸、溝通的機會,每堂課都能全程講英文,才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尤其外籍教師思想開放、教學活潑生動,上課用語正式,「美式作風」能夠完全吸引學生目光,是一大優勢。看許多老字號的傳統兒童美語補習班是中籍、外籍教師合作上課,普遍都是中籍老師在上課,外籍教師唱歌、玩遊戲,只負責帶活動,這樣子請外籍教師的意義不大,美語教學的效果更是不彰,外籍教師只是花瓶、「康樂股長」。

Edward.蔡主任說到,他將美語補習班視為教育業,同時也是服務業,會盡量符合孩子與家長的需求,傾聽他們的聲音。在招生時,他會讓家長多了解十興校的經營概況,能提供家長什麼樣的教學內容與課程,如何將唐威廉美語教學系統發揮至極致等等,都是他相當注重的環節。新竹地區的家長普遍教育水準高,英文更是說的十分流利,有時候會希望直接找外籍教師溝通,他們會盡量展現專業,其表現往往能讓家長信服。

至於竹竹苗地區的美語教育走向,Edward.蔡主任分享了他的看法。以竹北地區來說,美語在這個區域對大部分家長來講有強烈需求,因為整體的美語學習環境仍不是非常足夠。學校教的只是冰山一角,亦不足以應付更多的需求。在竹北十興校上課,會有非常多機會跟美國外籍教師對話;加上有些家長可能在家裡跟小孩也用美語交談,實際應用的地方更多,對孩子的學習也有實質幫助。若能從裡到外落實全美語環境,哪裡還用擔心美語不會進步呢!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爆紅,Edward.蔡主任的經營理念:「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