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美國人創校、以美國、加拿大國籍外籍教師,全美語教學聞名於兒童美語補教界的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活動由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先生、市議員王岳彬先生、市議員曾朝榮先生到場剪彩,並有台中市民政局局長王秋冬先生、國策顧問何村木先生、台中市議員何敏成先生、前立法委員何敏豪先生、市議員特助陳麗雅女士為唐威廉美語予以肯定與支持。

目前很多公立國小英語村、英語體驗營等英文課程或美語教學活動,都積極聘用外籍教師擔任英文教師,這股熱潮擋都擋不住,證明讓外籍教師美語,已經是許多教育單位和家長們普遍的共識,並且是修正中的英語教學目標。

英語補救教學拉近學生英語程度的本意良善,但是要在學校裡實施並且找到美語老師與學生們可利用時間上的最大公約數,使得參加人數不如預期,這是難以克服的問題。「補救」並非「補習」,更不是課程化英語教學,而會面臨到最大的問題是學生人數與學生英語程度差異度的問題,沒有適當的學程進度規劃、英語教材,或是學生程度差異太大導致無法同時進行教學時,都會讓英語補救教學活動窒礙難行。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 即是站在高規格的教育品質上來經營兒童美語事業,揮別因填鴨過度而造成的反效果,孩子才能擁有學習的自主權。唐威廉美語十分強調此點,認為傳統的美語教學方式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以考試來說,不能只是讓孩子寫錯的地方罰寫幾次,這不過是適得其反;而是要讓他知道錯在哪裡,應該如何回答,才有助於他的學習。

唐威廉美語強調,外籍教師的篩選制度必須嚴格執行,美語教學不該是「八國聯軍」高掛「萬國旗」,因為外籍教師的成長地區影響到他的發音標準與否,國小、國中這段年紀的學生正處於語言過程的敏感期,一旦確定口腔發音位置,之後就很難再改變。若能把握這段學美語的黃金時期,找一個發音正確的美國籍或加拿大外籍教師,營造全美語的學習環境,讓外籍教師成為「語言模範」,孩子沉浸在其中,對學習會有極大助益。

圖說: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由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王岳彬、曾朝榮先生到場給與支持肯定。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