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記者專題報導)2011年創業最「夯」的行業是什麼?2011年最蓄勢待發的行業是什麼?2011年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工作是什麼?相信答案呼之欲出了──「兒童美語教育」!只要有新世代主人翁的地方,兒童美語的熱潮就永不退燒!

現在的台灣兒童美語正處於展翅高飛之際,各國小、國中開始聘請外籍教師,大開「八國聯軍」版圖;一般傳統美語補習班難敵時代潮流,紛紛轉型企圖走出窠臼,像是以聘請外師作為補強。但在聘請外籍教師時,大多會面臨到篩選師資與教學品質的雙重問題,該如何解決又是一大考驗。再者,補習班與外師的溝通配合是否密切,是否能建立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又是影響外師能否長期留任教學的關鍵。種種配套措施必須完善,美語教學最重要的外師團隊才能為補習班注入強心針。

另外,十二年國教帶來的「免試升學福利」,拉長學生考試戰線,刺激了孩子學美語的深度與廣度。學校課本教的內容本就相當制式化,難以應付接踵而來的各項英檢考試;大多數美語補習班也都只著重在跟課的部分,少有健全的美語教材提供教學,這讓孩子的學習受到很大侷限,發展性也隨之減低。一般補習班無法扮演提升美語教學的角色,遑論帶領孩子學得更多,學得更好。

唐威廉美語是由美國人在台灣美語教學十幾年,領軍打造的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機構營運團隊,經驗豐富。擁有耗費十年心血為台灣孩子打造的系統化美語教材,配合經過嚴格篩選的外籍教師團隊,重視美語語言與文化的雙贏,導入真正的美國教育理念。強調正統美式英語 (American English),由美籍、加拿大籍教師教導正確的北美口音,讓孩子「說」得好聽。唐威廉美語由衷期盼每個學美語的孩子,都能開心學習,並且獲得成效。

還在單打獨鬥嗎?還在思考是否該尋求加盟創業嗎?機會稍縱即逝,唐威廉兒童美語提供您最完善的條件、最資深的協助、最優秀的外籍教師,讓您的「美語計畫」不再無限延期,成功在民國100年!

圖說: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美國外籍教師讓學美語的孩子,都能開心學習,並且獲得成效。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