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台中頭家校和竹北光明校的熱鬧開幕,受到眾多家長的支持與肯定,證明台灣專業的兒童美語教育越發受到家長們重視,而唐威廉美語一貫的美加外籍教師全職教學體制與嚴謹的品質控管,不僅吸引孩子們自發性學習,也讓父母相當放心。好評不斷,熱烈迴響,分校營運的好成績,是唐威廉美語持續進步的最大動力。

在這個逐漸走向個人創業的時代,每個人都應該有更多衝勁、更多自信去為自己的理想打拼。當您還在猶豫不決,不知選擇哪種行業的時候,停下腳步想想,哪種行業是可以發揮理念,走長遠的路,最後可以達到服務、回饋目標的工作?只有「教育」,教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教育每一位需要更多學習幫助的孩子,甚至為了孩子教育家長一同投入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教育孩子,同時也是在教育自己。

不可否認的是,美語教育始終是台灣社會最關心的一環。除了因為美語是從小到大的主要科目之外,它還是屬於全世界的強勢語言,生活中會用到美語的地方實在太多,更何況它又是是否具備競爭力的重要指標。但是,學美語不是要以功利主義當作最主要目的,而是要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國際語言,自然的講、自然的說、自然的將美語當成自己可以隨意運用的表達方式。

但是,台灣明星學校美語教育通常是採取「二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拼命背誦」、「無限填鴨」的方式,甚至有出版品,封面就訴求孩子『如何一年內記牢2400個英文單字?』,孩子從一開始學美語就被限定在一個既定的框架中,無論是學校或一般的補習班皆是如此,師資、口音、教材、協助的行政老師都沒有經過嚴格的篩選,台上老師一股腦兒的教,台下學生也就姑妄聽之,學習的效率是事倍功半,甚至幾乎學不到任何東西。小時候的基礎就搖搖欲墜,更何況在基礎上建築高樓呢?

因此,台灣的美語教學還有很多加強的空間,還有很多需要有志之士來一起努力打拼的地方。包括引進美加籍專業的外籍教師、提供經心編輯過專屬亞洲孩子的系統性美語教材、規劃舒適簡潔的學習環境、協助家長與孩子共同學習等等,都是一般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體系難以做到的條件,因為有這樣的要求,唐威廉美語的各種輔導與配套措施顯得更形完善,讓每所分校都備感安心。

還在徘徊不前嗎?還在三心二意嗎?還在模稜兩可的掙扎嗎?現在,請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加入兒童美語教育的行列,與唐威廉美語一同開創台灣新奇蹟!

更多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相關訊息或報導,現在就上網搜尋『兒童美語』,或觀看親子天下雜誌 2011年三月刊「愛台灣!老外花十年打造兒童美語金磚品牌」Page.106頁內文。

圖說:親子天下雜誌2011年三月刊「愛台灣!老外花十年打造兒童美語金磚品牌」P.106頁內文。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