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創業時機點 特色兒童美語是最好選擇

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美語補習班教育事業創業教育者們,唐威廉美語在這裡要對您大聲說:「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最好的時機點已經到了!」12年國教的諸多實施條件招生辦法陸續浮上檯面,「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是未來孩子要面對的兩大關鍵;而對美語補習班來說,也是必須要迎接的重大挑戰。

知名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分析,「免試入學」的條件一釋放,將會有75%的名額是採取不用考試來申請入學的,但即使沒有所謂的聯考、會考、大考,這些學生還是有他的篩選條件。就一般所知,部分升學補習班以附帶美語科的教學模式來經營,因為是以學校美語科課本範圍為授課中心,較不足以符合12年國教教改帶來升學制度改變所需的授課內容,來應付孩子未來多元性的特色美語課程需求。再者,這些傾向於獨立作業,沒有連鎖加盟體系做為支撐背景的「獨行俠」補習班,少有時間準備完整系統化美語教材,亦不容易建立長遠的、辨識度高的品牌教學特色。

除了免試入學會給傳統的美語補習班帶來衝擊,「特色招生」更是美語補習班不得不積極轉型的原因。要知道,「特色招生」的特色是有很大的調整空間的,重點在於明星高中要招生在各科目有特殊表現的學生,美語毫無疑問地是篩選的重點科目。家長要因應模稜兩可的「特色」模式,會提早讓孩子學美語做為儲備,而且絕對會選擇具有「特色教學」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使孩子擁有走向國際化的第一步能力。

因此,決戰美語教學的關鍵時刻已經到了!相信每位從事兒童美語補教事業的夥伴們都有辦好美語教學的決心,當然不能因為政策的大轉彎而受到衝擊,反而是要掌握一飛沖天的契機,發揮自己的兩把刷子。與其感嘆時不我予,倒不如積極準備轉型,加盟值得信賴的專業美語教學品牌,並肩出擊!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提供各位教育者一個最好的連鎖加盟創業機會。要讓自己的美語教學理念發光發熱,要讓孩子得到全美式美語的學習機會,要掌握兒童美語教育的各項最新動態,唐威廉美語可以提供的將會是與既有兒童美語市場區隔,別的加盟主無法匹敵的教學資源。在美語教育的重要性因12年國教受到再次拉抬的情形下,美語補教業者也得抓準「進場」的尖峰時刻,選擇連鎖加盟唐威廉兒童美語教育事業,為孩子創造更好的選擇!

圖說:決戰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創業時機點 特色兒童美語是最好選擇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