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孩子選對美語補習班?─紮實的美語教材

很多人以為全美語補習班,只是外籍教師全程帶領唱遊,對於學習語言並無真正幫助,也無法銜接學校正式課程;事實上紮實有效的全美語學習,依然存在,然而家長該從何辨別呢?答案是─「美語教材系統」!

琳瑯滿目的美語補習班,家長必須擦亮眼鏡,仔細從中挑選真正具有教育實力的補習班;除了參與試聽課程之外,從美語教材系統的設計、架構、內容最可以區分出補習班的硬底子。

唐威廉美語連鎖兒童美語品牌(www.williamschool.com.tw)的美語教材系統分為十二級等,全部學習完累計單字量約5,000個,等同高中英語必備能力,但並非只是教孩子硬背大量單字喔!從教材內容的設計可看出,層層相扣、循環反覆、並重視學習應用,例如:認識字母時,同步帶入英文兒歌與韻文;重視拼音與拼字技巧訓練、提早開始生活實用會話應用,進階單字結合短篇閱讀與連音訓練。

具備基本美語識別與表達能力後,更進一步帶入簡易基本句型、直述句、疑問句練習、基本會話能力、閱讀基本句型之短句,更重要的是,我們教導孩子「從書本中找尋正確答案的能力」,給孩子釣竿,讓他知道怎麼釣魚!

中級以後的美語教材,注重基本聽寫造句能力、與外籍教師進行簡單會話與交談,更加強短篇寫作、演講能力培養,以及原文名著讀本閱讀;高級階段則更加強翻譯與聽寫練習,初中級所培養的寫作、演講、閱讀、會話能力,則延續提升用字用法水準,使小朋友的整體美語能力趨近高中水準。

為了追求有效學習,唐威廉美語美語教材置入用心的循環式設計,讓孩子能循環反覆地應用所學,同時與教學系統搭配,維持老師與學生共同按時程晉階,達成我們對孩子優異美語能力的期望。

唐威廉美語連鎖兒童美語教材系統就是這麼紮實、兼具廣度與深度,不怕貨比三家,只怕愛子心切的家長不知道真正的美語教育在這裡。教材系統見真章,請快與我們全省分校聯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如何為孩子選對美語補習班?─紮實的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