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地區科技新貴的最愛 美式專業兒童美語 頭份校新裝上陣

好康道燒報!唐威廉美語苗栗頭份校開始招生,頭份校近緣的孩子們有福了,在唐威廉美語全美兒童美語教學的領軍下,將為孩子們帶來前所未見的學習新動能。由於台灣美語教育的蓬勃發展,苗栗縣也展開了請外籍教師學校上課的計畫,但整體來講,這個地區的美語教學資源還是比較缺乏,學校仍是以傳統式教學為主,學生升到國中後就會有程度上的落差,是値得再改善和努力的地方。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頭份校近於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一下交流道就可看到頭份校園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112-1號,電話: (037)682-835,交通非常方便,離交流道匝口、麥當勞、大潤發約一分鐘車程。附近有建國國小、頭份國小、蟠桃國小、后庄國小,都將會是頭份校重點招生的幾所優質國小。這個地區的家長本身教育水準較高,大多是學校老師或是科學園區的家長,但美語教育提升的幅度始終不高,非常缺乏專業的外籍教師。建國中學、台灣大學畢業的James.黃主任表示,在他長期的觀察下來,他覺得受到資源多寡影響,很多家長其實都無法選擇最好的美語補習班,只能退而求其次挑選比較不差的補習班,這對孩子美語教育發展的未來性是有很大侷限的。

因此,
唐威廉美語新式的全美語教育,對此區的美語教育將造成極大的教學震撼。鄰近學區的幾所國小學生們,可以藉此機會提前探路,頭份校也期盼能提供孩子們一個高度的學習視野,積極招生,透過發傳單、家長的口耳相傳、各學校家長會、科技公司的輔委會來宣傳唐威廉美語教育理念。像是本區的明星小學「建國國小」,班級數量多,學校重視各項活動,提倡五育均衡發展,若能加上唐威廉美語全美兒童美語教育的相輔相成,將會更形利多。歷史悠久的「頭份國小」,已有百年校史,發展美語、美術、國樂等皆不遺餘力,重視專業技能的培養。

而位於信東路上的「蟠桃
國小」,2010年開始加入苗栗縣政府開辦的「行動英語村」計畫,舉辦全美語冬令營,證明其重視美語教育的國際性,也有大幅度的跟進。「后庄國小」亦跟隨提倡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國中小學生暑期英語遊學生活,苗栗地區美語教育的發展,指日可待。

唐威廉美語頭份校於此時引進全美式美語教學,帶來唐威廉美語在台北、新竹的一些成功的教育案例,給家長看到最實際的教學成果。黃主任親自去觀察孩子們在唐威廉美語體系學習的狀況,還有跟外籍教師對談的內容,感到非常滿意,希望頭份校學區的小朋友們,也能藉由這樣的教學模式,培養實用、活用能力兼具的美語

唐威廉美語頭份校
分校型態:
美語文理補習班
分校電話:(037)682-835
分校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112-1號

圖說:竹竹苗地區科技新貴的最愛  美式專業
兒童美語  頭份校新裝上陣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