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美語發音  堅持美加籍外師母語教學啟蒙 台灣目前全國有一萬八千九百多家以上的補習班,其中,外語類總共有五千兩百多家;另外,由於五歲幼兒免學費,不少補習班也登記立案為托兒所,成為安親兼補教補習班。大街小巷充斥著這麼多的補教業者,又以外語類占了大宗,證明台灣對美語教學需求量的不斷增加,林立的補習班也往往讓家長在選擇上感到十分頭痛,不知如何找到最適合孩子的美語補習班

所有的語言學習,在起始階段都是最重要、最需要仔細評估的。以美語來說,兒童美語階段相信是所有家長都要積極把握的第一步,孩子若能將基礎打好,往後的發展自然沒有問題。但是,在市面上眾多的美語補習班裡,常常可以看到所謂的安親兼美語補習班,老師是綜合體系的,來自台灣的各大院校畢業的大學生,或是不知哪些國家的八國聯軍外師教學,每一位老師帶來的發音都不一樣,也不準確。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為什麼數十年來都停滯不前,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教學上出了問題,不論學校或大街小巷林立的美語補習班,都存在著最大的美語教學盲點:「少了正確的發音啟蒙」。孩子一進補習班,聽到的是五花八門的外師發音,甚至有補習班為了節省成本,請剛畢業或仍在學的英文系大學生來教學,孩子所學的基本發音就產生了嚴重的失誤。

可是,正確的發音啟蒙對孩子學美語的未來影響甚鉅。發音影響到英聽、閱讀、單字能力、書寫各項環節,尤其是最重要的口說溝通,更是需要正確的發音來組織。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台創校十五年,準確的找出一般美語補習班美語教學盲點,排除萬難、不吝墊高成本,堅持聘請來自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訓練孩子從小就擁有正確的美語發音,口說與英聽都不成問題,讓孩子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透過美加外籍教師帶來的母語教學,孩子聽到的是正確的發音,有樣學樣,耳濡目染,說出的也是流利漂亮的美語。還在猶豫該如何為孩子找到適合的美語補習班嗎?從「正確的發音啟蒙」來尋找外籍教師師資就對了!

圖說: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正確的美語發音 堅持美加籍外師母語教學啟蒙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