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關斬將?暢遊世界、瘋狂實驗室  寒假冬令營另類兒童美語! 



(中央社)大學辦學,家長放心。文化大學、光復中學一直以來秉著對教育的熱忱及關心學童多元化學習,聯合教育領域知名的專業兒童美語專家「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精心規劃2010寒假冬令營活動營隊,擴展學童們的學習空間及探試日後的興趣性向。

一般人學英語往往都是帶著「過五關斬六將、砍字彙」的心態來閱讀文章,一看到生字就查字典,完全以一篇文章中出現生字的多寡做為進步的指標,但這種方式不但過於量化,而且間斷式的閱讀看不出作者的思考邏輯,這種「看到生字就難受」的習慣,會讓你無法用心去感受文字想要傳達的情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在2010年的冬令營活動規劃以實用主題會話為授課內容,天天由美國、加拿大籍全職外師授課,天天學好英語。2010冬令營將規劃2個軸心主題Global Travel(暢遊世界) / My Busy Lab(瘋狂實驗室),每個獨立的主題,都將給予孩子們大量的學習及口說應用機會,舉凡基礎文法、語法結構以及主題單字都會以活潑有趣的課程呈現,每一個軸心主題設計都能使孩子大量接觸美語,引發最大學習美語興趣為主要設計目標,並由外師擔任主要引導者及授課者,多樣化的活動絕對能激發孩子潛在的能力。每個活動不但讓孩子設計出手腦並用的作品,更於每個軸心主題尾聲規劃有趣的Field Trip行程。

除了教室中的課程設計, 教學團隊還規劃了戶外旅遊情境課程,重點式引導孩子獨立發表能力及利用所學的美語暢遊世界。引導孩子了解異國文化,訓練獨力完成旅遊所需準備的程序,踏出他們的腳步,用更新的眼光看世界。

「真的是越早學習英語越有利嗎?」唐威廉美語教學部總監 Maxine女士表示,大多數的學者都認為,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何時學」,而是「如何學」。對於學習的興趣,當然是越早培養越好。畢竟有學習的動機、能力,會一輩子受用。


更詳細的冬令營活動請洽詢各分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美語加盟、補習班創業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_table.php




圖說:過關斬將?暢遊世界、瘋狂實驗室 寒假冬令營另類兒童美語!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