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同理心協助創業美語補習班加盟總部  兒童美語發展前景可期選擇同理心協助創業美語補習班加盟總部  兒童美語發展前景可期 創業,幾乎是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夢想。無論是哪一種行業,想要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天地,實踐理想,繼而得到一展鴻圖的機會,是很多人想追求的一個目標。以美語教育類來說更是如此,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有多少人在此投注心力,希望培養國家下一代的主人翁。不過,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加盟者在選擇美語加盟總部時,可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兒童美語教學來說,市場上可以看到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多如過江之鯽,加盟校一家接一家的開,卻也發生許多創業加盟者因總部精美包裝產生期望過高而與實際經營後落差太大的後果。很多美語補習班剛開幕時氣勢磅礡,最後卻維持不了幾年光景。不是加盟者出了問題,而是必須看看加盟主對加盟者營運的規劃與協助課程安排設計是否妥當,是否站在「同理心」的立場給予加盟校支持,加盟總部的力量對各分校的經營是非常重要的。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教學事業多年,在台灣各地也成立了多間口碑甚好的分校。為什麼每一間分校都能站在唐威廉美語的肩膀上突破自我,吸引鄰近校區甚至更遠的學區學生前來就讀?就是因為唐威廉美語從分校甫設立開始,對外大力宣傳單一加盟校小區域的招生,對內兼及班內行政與教務的協助,總部對分校有頻繁的實際動作,不是光給塊招牌而已。在一切上軌道就緒之後,唐威廉美語仍是每月派總部的資深外師與資深補教營運顧問到分校溝通教學情形,維持密切聯繫。

再者,唐威廉美語會仔細評估損益之間的平衡,不會讓加盟校成立後只得到幫總部打品牌效果的非教學性效益。有些加盟總部會要求加盟者承租過高租金的地點創業,拉抬總部品牌,卻忽略學區成本問題,不利招生,長期下來造成收支嚴重不平衡,得到好處的仍是總部醒目的招牌而已。在已經收取過高加盟金的前提下,還要讓分校負擔高租金、無法回收的風險,加盟者得不償失。

同理心協助加盟創業唐威廉美語總部團隊站在每一位加盟者的角度經營屬於您自己的兒童美語教學事業,衡量不同的情況,找出最適合您創業的方式,人性化地為夥伴的發展打拼。專業與同理心的雙重保證,是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獲得各加盟分校衷心認可的原因。選擇正確,您的兒童美語教學事業前景一片可期!

圖說:選擇同理心協助創業美語補習班加盟總部 兒童美語發展前景可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