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美語三峽文化校聖誕節活動驚艷  紅帽子軍團登場全美語三峽文化校聖誕節活動驚艷  紅帽子軍團登場 接近年尾,屬於西洋的聖誕節接續著萬聖節登場了!冷冷的冬意讓聖誕節更加聖誕,應景的聖誕老公公紅帽子也紛紛出籠,Merry X’mas是每個人口中一定少不了的祝福語。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各分校也在這個溫馨的季節傾巢而出,以全美語教學搭配熱鬧活動,希望能營造不一樣的教學氛圍,讓孩子體驗聖誕,體驗唐威廉美語的生活教學魔力!

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的美麗聖誕,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囉!這次三峽文化校讓每位孩子和老師都戴上暖和的紅帽子上課,一眼望去彷彿紅帽子軍團登場。美加外籍教師配合教學主題,積極製造讓孩子上台活動的機會,大show樂器,一展孩子們的表演天賦,訓練台風。一樣是美語教學,一樣是活潑生動的互動模式,在三峽文化校班主任和外師的巧思下,聖誕這天的情境教學滿滿加分。

誰說聖誕節只能期待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雪橇來相會?誰說聖誕節只能期待聖誕老公公送來精美小禮物?一場充滿吸引力,充滿驚奇和笑聲的聖誕節活動,才是孩子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寓教於樂,三峽文化校總是嘗試讓孩子在學習中得到樂趣,在樂趣中輕鬆學習,孩子發自內心的愛上美語,進步的成效自然看得到。所以,唐威廉美語的各分校主任都認真地規劃每一個屬於孩子的節日,孩子能從節日裡學到最實用的生活美語

紅帽子軍團登場囉!三峽文化校的聖誕節「火紅」一遍,希望孩子的學美語之路也能走得紅紅火火,從學美語中得到自信,得到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大能量!

圖說:全美語三峽文化校聖誕節活動驚艷 紅帽子軍團登場

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
分校電話:(02)2672-1533
分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65巷12號
全美語三峽文化校聖誕節活動驚艷  紅帽子軍團登場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