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Your Hand!  唐威廉美語四維校聖誕節主動出擊秀美語Raise Your Hand!  唐威廉美語四維校聖誕節主動出擊秀美語 從教室裡到教室外,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都讓孩子有「舉手投足」的活動機會!美好的聖誕節,孩子的玩樂節日,是唐威廉美語最重視的節慶活動了!不能讓孩子少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時光,還要讓學員們有個多采多姿的節日回憶,新竹四維校安排有學、有吃、有拿的超級好康,保證讓孩子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新竹四維校就是最棒的聖誕老公公!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聖誕節活動?!新竹四維校讓孩子自己動手做「薑餅屋」,有意思吧!看著孩子跟外師手忙腳亂的樣子,努力讓一片一片的餅乾乖乖地變成一幢堅固的屋子,再運用各種巧思裝飾屋子外觀,讓「薑餅屋」變得像童話故事裡好 吃的餅乾屋一樣美麗。專心、互助,是他們成功蓋起房子的原因;嚐到親手做的聖誕節禮物,則是與家人分享喜悅的最佳時刻。

除了帶得走的薑餅屋,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還提供記得住的全美語教學。美加外籍教師使出渾身解數讓孩子一個一個上台秀美語,坐在台下的孩子們也閒不下來,熱烈舉手回答問題。主動,是學美語的一股源源不絕的原動力,藉由聖誕節的歡樂氣氛,豐富的情境教學內容,新竹四維校希望發掘孩子內在最深層的學習潛能,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power!

Raise Your Hand!孩子不要害怕上台,更不需要害怕說美語唐威廉美語四維校告訴您,任何時候都可以說美語,要加強美語能力,就要從「說」開始做起,增加雙向溝通的機會。不怕說錯,唐威廉美語有最專業的美加外籍教師立即指導;不要害羞,新竹四維校有最親切的中師給予輔導。在學美語的過程裡,新竹四維校期盼每位孩子都能有主動出擊的勇氣,要變得跟外師一樣厲害,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圖說:Raise Your Hand! 唐威廉美語四維校聖誕節主動出擊秀美語

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四維校
分校電話:(03)522-0991
分校地址:新竹市北區四維路91號
Raise Your Hand!  唐威廉美語四維校聖誕節主動出擊秀美語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