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北大特區全美語學校聖誕節禮物滿天飛  互動教學活潑有趣味三峽北大特區全美語學校聖誕節禮物滿天飛  互動教學活潑有趣味 看過了許多兒童美語學校聖誕節活動,每間美語學校都展現了獨有自我風格的教學特色。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也不例外,安排了一連串有趣又好玩的活動讓孩子們歡度聖誕節,帶著滿滿的幸福學美語。語言,重在溝通與互動,藉著聖誕節的節慶氣氛,三峽北大校讓孩子置身於充滿聖誕色彩的環境中,讓孩子進行屬於聖誕節的遊戲活動,從節慶中學到美語,使美語跟生活完整結合。

可以看到美加外籍教師和孩子們帶著紅通通的聖誕老人帽子,開心的說說笑笑。在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教學裡,孩子可以學會溝通,學會以標準的美語和外國人互動。來自美加籍的外師,引導學員進入學習的園地,帶領他們認識美語,喜歡美語。站在教室前方的外師,耐心地帶著孩子一同學習,讓孩子勇敢地站到台上,互相交換禮物,溝通的過程,就是孩子練習說美語的最佳時刻。

美語,需要的就是「說」的能力與勇氣。聖誕節的活動熱鬧奔放,正好提供孩子一個表現的機會。無論是跟外籍教師的互動,還是跟同學的對話,都是孩子練習英聽會話不可錯過的一環。孩子理解他所聽到的內容,傳達他想表達的想法,在頻繁的Talking中建立對美語的熟悉度,加強美語語感能力。說美語,再也不是難事!

聖誕節,三峽北大校在這天讓孩子盡情互動,說出一口漂亮的美語。滿天飛舞的聖誕禮物,代表著孩子們對未來的願望,也代表著三峽北大校對孩子們的期許:用全美語走向世界!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
電話:(02)2672-8860
分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00號
三峽北大特區全美語學校聖誕節禮物滿天飛  互動教學活潑有趣味

圖說: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聖誕節禮物滿天飛 互動教學活潑有趣味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