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新竹武陵校孩子爸媽同樂聖誕節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新竹武陵校孩子爸媽同樂聖誕節 「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聖誕節,是最好的分享節日,孩子們可以在這天許願,向聖誕老公公要禮物,還可以和朋友們交換禮物,得到大家的祝福。洋溢著幸福滋味的聖誕節,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當然要給孩子們更多的歡樂、更多學習的能量,無論是可愛的孩子或貼心的家長,都能夠在武陵校的園地裡,找到聖誕帶來的美麗奇蹟!

美語教學,需要的是不停的活絡課程內容,讓孩子接觸到更多元的知識。而這樣的活絡更是得兼具趣味性、實用性、豐富性的特點。聖誕節這天,新竹武陵校的老師們匠心獨運,營造一個全美語教學聖誕環境,讓孩子學習應景的節慶美語。藉由和外籍教師的溝通對話,孩子學到的不僅是字彙、句型的運用,還可以進一步了解外國人都是怎麼過聖誕節的,聖誕節他們都說些什麼?實際的互動激發孩子秀自己的勇氣,也讓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寶貝學習的成果。

孩子開心,家長也來一起同樂!在教室外面看著孩子們上課情景的家長們,發揮了參與的力量。不能錯過孩子成長的毎個階段,新竹武陵校特別安排家長加入孩子學習的列車,瞭解孩子學習的內容,給予他們支持和鼓勵。相信家長的投入,將會使孩子的這個聖誕過得很不一樣,學起來也特別有勁!

麋鹿、聖誕樹、雪橇、鈴鐺……,新竹武陵校精心布置一個聖誕天堂,讓孩子感受獨一無二的熱鬧氛圍。外師竭盡所能地教學,讓孩子上台發言,也讓孩子們彼此溝通,增加練習美語的時間。平常說不到的節慶美語,在聖誕節得到大展身手的機會,孩子積極的參與,讓學習的效果大大加分。新竹市武陵校聖誕節的全美語互動教學,成功!

唐威廉美語新竹市武陵校
電話:(03)540-8686
分校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66號
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新竹武陵校孩子爸媽同樂聖誕節


圖說: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新竹武陵校孩子爸媽同樂聖誕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