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美國學校林立  光復路兒童美語學習新指標


(中央社)積極創造美語學習環境已成為教育新趨勢,新竹市將有效結合人力與資金,加強產學合作,建構出以「在地化」、「生活化」、「國際化」為導向的美語學習管道,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新竹地區美國學校 American School林立,在科技與文化兩大主軸發展的程式裡,具有相當特殊的人文環境,為了促使該城市朝向,「國際化」、「科學化」及「生活化」發展目標,以基礎建設為主,提供優質的生活機能,讓市民生活在安全、乾淨及效率高的國際花園城市中。

秉持著對兒童美語教育的熱忱及關心學童多元化學習,教育領域知名的專業兒童美語專家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精心規劃12級等美語系列課程,「光復美語中心」推出適合6-15歲的兒童美語課程。「光復美語中心」座落於國立清華大學旁,亞太美國學校 Pacific American School,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光復文化廣場2樓」TEL:(03)516-5500,三角採光,佔地166坪,全區使用世界第一品牌,冷氣空調專家TRANE 水冷式冰水機,日本第一品牌大金空氣清淨機,揚棄傳統補習班乏善可陳的佈置,每間教室都以大坪數、大空間、小班制為標準,更不惜成本讓學生活動空間面積達80坪,少子化趨勢下的台灣社會,孩子的成長學習是家長唯一不省荷包的理由。

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美式自然發音法和循序漸進的教學步驟,訓練小朋友完整的英文能力,以最專業方式協助學生突破學習瓶頸。培養兒童快樂、學習夢想的進行式,朝向課程多元化、創意啟發等課程設計,幫助小學生們能增廣他們美語學習的領域,接觸不同的活動設計美語營隊,擴展他們的學習空間及探試日後的興趣性向。

兒童美語吹起頂級風,「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將於民國99年2月28日星期日上午十點盛大舉辦開幕活動。慶祝開幕,凡於當日全程參與闖關及教學活動者,即可獲贈高級造型燈籠精美禮品,現場另備有精緻茶點,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寶貝,踴躍參加!



圖說:新竹市美國學校林立 光復路兒童美語學習新指標


更詳細的冬令營活動請洽詢各分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美語加盟、補習班創業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_table.php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 -唐威廉美語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