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系統性美語教材  優質兒童美語教學創業者入門必備基本盤美語教學,該如何規劃系統性的兒童美語教材?該從哪裡找到適合孩子學習的教材內容?美語教材該是獨家研發,還是引進外國貨?這些關於兒童美語教材的問題,是創業教學部份的基本盤,也是每一家兒童美語品牌在創立之初就必須仔細考慮的成敗核心關鍵。一套系統性的兒童美語教材,重點教材的主體內容組織,以及各階段的銜接,還要能夠與時俱進,隨時更新美語教學資訊以求跟上時代的腳步,凡此種種,可是都建立在「客製化」的基礎上喔!

美語教學創業者必定很好奇,何謂「客製化」的兒童美語教材?因為華人學生並非是以美語為母語之國家,並不能和外國小孩子使用一樣的美語教材,若因為進口美語教材華麗包裝而強行使用,反而會出現不知所云的情形,缺乏相同的生活環境,卻使用同樣的學習教材外籍教師教得辛苦,孩子也學得不著門路。想要從事美語教學教育者們,要了解學習的對象不同,美語教材也要有所調整,不要有進口書的迷思,原裝進口美語教材一定要經過一定程度的教案整理,才能使用在孩子身上,量身定做的客製化美語教材,才能預防孩子適應不良的問題。

由美國人在台編纂兒童美語教材唐威廉美語,每年動用超過一百人次的資深外籍教師,前後費時十幾年,研發一套專為華人孩子量身訂做的美語教材。美加外籍教師領軍,母語教學,適地、適才、適學制,準確掌握教學進度,孩子也不會產生不適應的情況。在開放連鎖加盟創業之前,唐威廉美語的直營校前後使用超過十年以上,實際運用、操作後,主動雞蛋裡挑骨頭,找出問題,立即加以補充修訂、研究與改進,以力求教材的完整、細密。沒有完全原裝進口教材所帶來嚴重銜接落差的問題,孩子的美語學習進度可以得到密切的掌握。

最高編纂品質,是唐威廉美語研發兒童美語教材的原則,唐威廉美語的專屬編輯群,從一開始編輯教材,便不斷強化自己的美語教學實力,培養對國際兒童美語教學資訊的敏感度,希望以最「活」的內容,恰恰好的教學進度,讓唐威廉美語教材的系統機制成功運轉,孩子的學習進程也能順利完成。加盟者在篩選品牌時,一定可以注意到唐威廉美語教材進度的明確量化,嚴密編序,是開設兒童美語補習班最堅強的背景,也讓您毫無後顧之憂,盡情在兒童美語教學的天地裡自在教學

圖說:客製化、系統性美語教材 優質兒童美語教學創業者入門必備基本盤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