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聖誕節瘋狂過  新竹公園路上全美語教學讓英聽會話變有趣萬聖節聖誕節瘋狂過  新竹公園路上全美語教學讓英聽會話變有趣 寒冷的冬天裡,最需要的就是一場又一場熱鬧溫暖的活動來驅走孩子們的冬意了!接二連三的「萬聖節」和「聖誕節」,不僅是西方的重要節慶,也是從事兒童美語教學唐威廉美語最看重的日子。藉著這兩大慶典的歡樂氣氛,唐威廉美語各分校將實用生活的概念運用到課程中,訓練孩子的英聽會話,讓孩子學習「用美語說生活」。新竹市公園校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帶著孩子快樂過節的哦!

萬聖節這天,可愛的公園校小朋友們和外籍教師一起奇裝異服扮鬼,外籍教師在台上表演製作南瓜燈,並讓台下的孩子們舉手回答問題,務求讓大家都參與美語對話的過程。另外,還有刺激的競賽活動讓孩子盡情遊戲。當然囉!遊戲進行間所發生的任何事情,都要孩子們以全美語機靈應對。

至於最溫馨的聖誕節呢!新竹市公園校則是教導孩子製作雪人吊飾,成為自己handmade的聖誕禮物。而公園校的外籍教師又要大變身了,大鬍子的聖誕老公公和孩子們互動練習美語,大家都得要跟聖誕老公公talking之後才算過關。看著眼前穿著紅色袍子的聖誕老公公,孩子們可得好好動腦,將小腦袋瓜中的美語字彙串聯成句子,和來自遠方的聖誕使者溝通囉!

英聽會話」,讓新竹市公園校的萬聖節聖誕節變得很不一樣!孩子用節慶美語外師、同學交談,說的是平常說不到的內容,聽的也是截然不同的對話,生活美語就這樣自然而然地進入了孩子的異想世界裡,除了活用,而且還永遠不會忘記!

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公園校
電話:(03)562-6560
分校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82號
萬聖節聖誕節瘋狂過  新竹公園路上全美語教學讓英聽會話變有趣

圖說:萬聖節聖誕節瘋狂過 新竹公園路上全美語教學英聽會話變有趣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