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少年》+唐威廉美語  快來加入品格模範生第一名的行列唐威廉美語要跟著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少年》一同起飛囉!知識教育一直是家長相當重視的一環,從小到大,孩子不停地在學習新知,吸收各種學科的專業養份,在求學的旅程中,持續前進,突破自我。同樣地,家長們也不能忽視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可是伴隨著孩子的成長一同向前的,品格的養成與塑造,關乎到孩子的一生,他們能否擁有健全的身心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關心社會與我們所居處的地球,成為一個「新生活達人」,《未來少年》與唐威廉美語,就是要培養孩子的生活大能力喔!

這一次,注重知識灌溉的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文化事業群,發起了名為「未來少年‧新生活運動」,提倡六大方針,即是「禮貌、友愛、閱讀、分享、健康、環保」,期盼透過多元化教育管道,扎根品德教育、藝術陶冶、閱讀以及環境保護等意識,將品德教育落實於孩子的生活之中,讓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未來少年‧新生活運動」從個人修養、人際關係、身心健全、環境守護的角度出發,研擬六大方針,讓親子能具體立行基本的生活教育

致力於全美語教學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當然要大力響應讓孩子越來越成長的「新生活運動」,希望能成為推動「新生活運動」的一員,鼓勵爸爸媽媽帶領孩子一起參加,讓孩子多點機會、多點時間,去接觸不一樣的學習內容。「新生活運動」,不是要孩子看一堆白紙黑字的資料,還是要孩子身體力行,實際去完成的生活目標。孩子從小應該養成的,從現在開始,唐威廉美語期盼每位孩子都是「新生活達人」,都是生活中的第一名!

歡迎家長們大手牽小手,帶著孩子一起到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索取「新生活運動」分享學習卡,以家庭為單位,報名參加《未來少年》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生活運動」有好康(http://future.gkids.com.tw/event/2012-04newlife/award.htm),將分享卡送回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們、新生活達人們,唐威廉美語再加碼送《未來少年》月刊一本。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品格模範生第一名的行列吧!


活動網址: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少年》
http://future.gkids.com.tw/event/2012-04newlife/index.htm
主辦單位: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
執行單位:《未來少年》月刊 /《小天下》
http://future.gkids.com.tw/
合作楷模:《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少年》+唐威廉美語 快來加入品格模範生第一名的行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教育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