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補習班+系統性語言學校 為孩子打造美語教學黃金時代兒童美語補習班+系統性語言學校 為孩子打造美語教學黃金時代補!補!補!看著孩子背著大包小包的厚重課本,學校的教科書、補習班的寶典聖經,加上家裡建構的全套自修,從A4到B5,各種尺寸樣樣俱全。從早到晚,披星戴月,正規的學校課程好不容易結束,好不容易考完一整天的試,晚上又要到補習班「補救教學」,希望成績再好一點。孩子臉上寫滿了疲累,家長也感到心疼,尤其是像美語這樣不補不行的重點科目,孩子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學些紙本功夫以求看到微乎其微的成效。

在亞洲,「補習班」似乎成為「補救教學」的代名詞,補習到底是為了學習還是為了加強成績,後者的比重遠遠大過於前者。補習班給孩子的教育是被動的、延緩的,甚至是跟不上時代的。以兒童美語來說,應該是一個啟蒙階段的外語能力學習,孩子卻可能是在跟不上學校進度,或者是家長期待看到孩子短期的考試成果,才讓孩子到補習班去做課後補強。但在西方國家,則是以「語言學校」的形式來進行教學,看到的是語言的本質,所以能以全方位的角度來提供完整的美語教學

唐威廉美語文化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表示,亞洲國家慣於以補習班模式來「檢討」孩子的學習,而不是在一開始給予正確的教材教法,這與西方國家有極大差異。在西方,只會看到語言學校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生活化、實用性的美語教學內容,強調文化傳遞、知識結構的組織強化,讓學美語是從裡到外的結合,美語就變得不只是一種考試的語言,還是可以拿來活用的國際溝通工具。也可以說,系統性的語言學校,賦予美語教學生命;而補習班若不能以此為前提進行美語教學,只能做到延續美語的生命而已。

唐威廉美語不停地在「系統性語言學校」的基礎上去修正、強化兒童美語教學的內容,以此為基礎去教導孩子道地的美式英語,而非把自己定位在以補救教學為主之補習班唐威廉美語以西方的語言學校為借鏡,讓自己不只是兒童美語補習班,還是世界性、國際性的系統美語學校,堅信這樣的兒童美語教學,方能為孩子煉鐵成金,穩固第一步的基石。

圖說:兒童美語補習班+系統性語言學校 為孩子打造美語教學黃金時代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