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台灣創業加盟大展 引爆台中世貿  兒童美語加盟再開紅盤2012年台灣創業加盟大展 引爆台中世貿  兒童美語加盟再開紅盤熱情、活力,連鎖加盟創業生機無限奔放!2012年第11屆台灣創業加盟展──台中展熱情開展,看到許許多多想要一圓頭家夢的朋友們躍躍欲試,想要搶在暑假前開創新一波商機。商機哪裡找呢?相信答案呼之欲出了!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將會趁勢風雲再起,吸引有志於兒童美語教學創業者投入市場,為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開枝散葉,開創亮眼、璀璨的高品質未來!

為期四天的連鎖創業加盟展,此次移師台中盛大舉行,受到12年國教影響,與孩子未來國際化相關的兒童美語教學正夯,無論是一般安親課輔班轉型兒童美語行業,或是蓄勢待發的新秀們,都期望能在暑期檔前找到合適的加盟總部,連鎖加盟創業新天地,早日站穩發展腳步。兒童美語有多受到矚目,從TVBS新聞台的獨家報導,補教業者尋求轉型全美語詢問度上升4成的新消息,就可以完全瞭解了!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兒童美語教學大概是唯一不受到少子化影響的教學事業,反倒因為現在家庭多只有一至兩個孩子,父母得以有多餘心力重點栽培,所以兒童美語教學逐漸走向精緻化、專門化,目標在於將來與世界接軌,孩子能活用所學,成為儲備戰力。兒童美語教學是一門具有前瞻性的專業學科,不是讓孩子像幼兒園時期唱唱跳跳,聽見美語就算數了;也不是完全依循美加學制,引進外國小孩使用的非適地性教材就能夠讓孩子吸收了。而是要站在台灣孩子學美語的角度,為他們找到學美語的出發點。

想要連鎖加盟兒童美語創業教育者們,都是希望孩子學美語的旅程是在穩定中求進步,在持續不斷地進步中找到快樂泉源。唐威廉美語深知兒童美語教學對孩子踏出國際化的一步有多重要,因此為台灣孩子量身打造,獨家研發適地、適才、適學制的美語教材,由資深美加外師帶領授課,訓練孩子的發音英聽,讓溝通不再是孩子的問題。有美語教學力、有團隊行政力,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已經準備好您的加入,Are you ready?

圖說:2012年台灣創業加盟大展 引爆台中世貿 兒童美語加盟再開紅盤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