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此一家」落伍了!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品牌實力不容小覷「僅此一家」落伍了!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品牌實力不容小覷一年一度的「台灣創業加盟大展──台中展」日前圓滿落幕了!辛苦找尋事業前景的創業加盟者們,也終於如願以償,拓展人生的新一塊版圖。「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這句話可是一點都不假,尤其是看到涵養文化底蘊的教育業受到諸多加盟者的青睞,與國際化息息相關的兒童美語加盟佳評如潮,更是令人備感高興。證明在這個天涯若比鄰的地球村時代,實用、活用、管用的兒童美語教學讓有志投入教育業的朋友們找到未來,衝刺的是孩子與創業者的雙向未來!

連鎖加盟在現今已是最穩定的創業模式,「大樹法則」讓頭家們有所依賴,也打響品牌名號,展現連鎖加盟總部的堅強實力。台灣的連鎖加盟品牌密度居世界之冠,商機無限,因應12年國教、出國留學、英檢加考英聽口說等條件紛紛到位,兒童美語教學事業的詢問度更是與日俱增。也可以說,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教學並沒有受到少子化衝擊而停擺,反而因為兒童美語走向精緻教學、生活教學,讓家長們對此要求更多、更要求看到兒童美語補習班的前瞻性。

唐威廉兒童美語教學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談到,連鎖加盟不僅是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更是持續地展現它的穩定度、長遠性與附加價值,只要有一棵屹立不搖的加盟總部作後盾支持,無論是兒童美語新秀或是一般安親班、補習班轉型的資深教育者們,都可以依賴總部的經驗值,把美加外籍教師的在地教學,還有班級經營的行政法門一起帶回家。這也就是為什麼「僅此一家,絕無分店」的時代過去的原因,夥伴的相互支持,才能讓兒童美語教學有進步、向外取經的空間。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育界深耕易耨多年,深知一個美語品牌要有實力,不是單單打造光鮮亮麗的外表而已,而是要具備與時俱進的教學力和創造力,讓加盟者放心創業,讓孩子安心加入全美語教學的行列。好的品牌吸引好的顧客,唐威廉美語堅守崗位,讓15年的品牌成為兒童美語教學界的傳奇故事;唐威廉美語加盟者最體貼入微的娘家,各分校就是永遠的家人!

圖說:「僅此一家」落伍了!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品牌實力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