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訪》豎起大拇指說「讚」!新莊光華校范主任:「教育業就是服務業」《新聞專訪》豎起大拇指說「讚」!新莊光華校范主任:「教育業就是服務業」(特約記者新聞專訪全文)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暑期第一強檔盛事,就是新莊光華校要在7/14(六)開幕了!新莊光華校Joseph.范主任氣勢高昂,憑藉著多年幼教經驗,要在兒童美語教學領域打下一塊成功版圖。對美語教學和學園環境相當要求的Joseph.范主任,選擇成為唐威廉美語團隊一員,一同為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努力,希望來到新莊光華校的孩子,不僅喜歡這裡,還可以學好美語,聽、說、讀、寫樣樣精通,讓所有聽到「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的舊雨新知們,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

在幼教工作耕耘近7、8年時間的Joseph.范主任接受採訪時說到,他很喜歡小孩子,每位孩子都是非常天真、活潑、可愛的,他想要讓這份快樂在學習的路上持續下去,藉著唐威廉美語生動有趣的美式教學,情境式主題的環繞下,激發小朋友學習美語的興趣,並且具備培養一定的基礎能力。唐威廉美語的中心教學理念強調聽、說、讀、寫並進的方式,相當符合Joseph.范主任的教學理念,因為他的女兒也是在全美語幼兒園長大的,但他也會發現,女兒在幼兒園很快樂地說美語,讀跟寫卻比較弱,還是少了一應俱全的學習效果。而唐威廉美語的美式自然發音教法,不僅從發音開始打底,孩子的聽、讀跟寫都能在熟悉美語語感的基礎下得到良好發展,這樣的學習才是全面、有效的。

至於在班務的規劃上,Joseph.范主任盡力地去規劃新莊光華校的舒適環境,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書香氣息,寬大的活動範圍;補習班設點也並非在危險的大馬路上,而是明亮的街道一隅,家長們可以十分放心。「教育業就是服務業」,范主任誠懇地說,對環境、教學、班級經營各分面,他都希望能給學生最好的選擇,讓孩子擁有一等一的學習環境。新莊光華校,就是在這樣的經營理念上成立的兒童美語學園。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專業美加外籍教師和新莊光華校的中師、行政人員皆已準備就緒。Joseph.范主任已建立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讓師資之間的互動是積極、多向的。外籍教師除了要去適應台灣生活,Joseph.范主任還期待他能夠營造一個氣氛高昂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擺脫一板一眼的傳統教學方式,免去看「本壘板臉」老師的痛苦,發自內心地喜愛外籍教師、喜歡美語。Joseph.范主任也請到曾在國外就學的中師師資,美語基礎自然不在話下,教學理念正面更是重要,希望中師能做好協助的工作,齊心努力,讓新莊光華校成為家長、學生們讚不絕口的兒童美語補習班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電話:(02)2207-6272
地址:237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29號
《新聞專訪》豎起大拇指說「讚」!新莊光華校范主任:「教育業就是服務業」 《新聞專訪》豎起大拇指說「讚」!新莊光華校范主任:「教育業就是服務業」


圖說:豎起大拇指說「讚」!新莊光華校范主任:「教育業就是服務業」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