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訪》「板橋要有全美語環境!」 溪崑校Sharon.王主任做到最初堅持《新聞專訪》「板橋要有全美語環境!」 溪崑校Sharon.王主任做到最初堅持(特約記者新聞專訪全文) 「一直到現在,板橋都沒有全美語教學的環境。」溪崑校Sharon.王主任道出了自己長久以來的觀察。道地板橋人的Sharon.王主任,從出生開始,北一女中畢業、大學求學、工作、婚後,都一直住在板橋沒有離開過,也因此特別了解此地的兒童美語教學環境,知道這裡缺乏什麼,尤其是溪崑校區周遭,全美語教學資源更是不足。Sharon.王主任之所以會找到唐威廉美語,也是這個原因,在他幫目前就讀大班的小孩尋找適合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時,他注意到標榜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授課的唐威廉美語,發現與自己的想法一拍即合,那麼,何不將這麼好的美語教學深耕板橋,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受惠呢?於是Sharon.王主任開始尋找唐威廉美語加盟資訊,堅持留在板橋開設分校,「板橋溪崑校」,就是Sharon.王主任的教學堅持。

市面上的
兒童美語教學品牌琳瑯滿目,會注意到唐威廉美語,王主任是為其12級等的系統性美語教材所吸引。他談到,在幼兒園時,美語教學主要是唱唱跳跳,以遊戲方式讓小孩子喜歡美語;但不能到了小學還是用這套模式,沒有程度,孩子只享受玩樂的感覺,但少了成果,這時候Sharon.王主任就會擔心:那以後呢?過了好玩的階段之後呢?孩子得到什麼?目前,有很多兒童美語補習班還是採取沒有系統性教材的授課方式,或是只用進口書,但小孩是在台灣長大,是不是需要一套適合他們年紀和程度的美語教材來相佐,才是真正符合需求。唐威廉美語做到了這一點,不僅美語教材是美國人在台教學十多年的經驗累積,12級等落點準確,不會錯估孩子的程度,口試和筆試穿插讓老師、家長了解孩子學習狀況,外籍教師每堂授課前都會和班主任討論孩子進度,教師教學手冊輔佐教學,面面俱到。

目前,大環境的
兒童美語教育還是偏向傳統,將美語當成一個科目在讀,孩子學了一堆英文單字卻不知如何使用。Sharon.王主任以他的親身經歷說法,求學時有人來問路,他腦中有一大堆英文單字,但不知道怎麼把單字湊在一起回答問題;就業後遇到工作要開會,還是會面臨同樣的狀況,以後孩子身處的環境競爭會更激烈,要使用美語的時間非常多,到時再去找成人美語來補救,那之前的時間不就浪費掉了!何不在兒童美語時期就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建立穩固基礎呢!

既然是全
美語教學Sharon.王主任希望來到板橋溪崑校的孩子們,置身於全美語的環境中,從教室到借書區、休息區,全部要以美語進行溝通,這是他期許打造出的學習氛圍。相信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教學能讓孩子快速融入情境,標準的美式腔調和情境教學也能活化課程內容;中師則是負責行政協助和環境管理,只有在必要的時候協助外籍教師課堂教學。溪崑校的班級經營是有規矩、有規範的,並非完全地放任,孩子才能擁有一個專業的全美語學習場域!

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
分校型態:
美語文理補習班
電話:(02)2675-00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43號

《新聞專訪》「板橋要有全美語環境!」 溪崑校Sharon.王主任做到最初堅持 《新聞專訪》「板橋要有全美語環境!」 溪崑校Sharon.王主任做到最初堅持



圖說:「板橋要有全美語環境!」 溪崑校Sharon.王主任做到最初堅持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