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學生壓力不再大!學好美語是關鍵12年國教學生壓力不再大!學好美語是關鍵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表示,目前七年級生對12年國教首度實行還是膽戰心驚,有八成學生坦言無法紓解升學壓力,41%的學生認為升學壓力不減反增,其中又以國中教育會考帶給學生的壓力最大。12年國教擺脫以往基測考試形式,採取多元取才方式,但因為還沒有正式開跑,所有措施尚未實際操作一遍,家長和學生都備感壓力是難免的。如何在這個「卡關」時期穩定軍心,找到明確的學習目標,學美語就對了!

無論是教育會考、抽籤,還是特色加分條件,學習都應該往長遠的目標邁進,而非侷限在眼前的考試而已。為什麼這次的國中基測英文閱讀題會變難?為什麼12年國教教育會考要加考英聽?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大學要採計大考中心公布的英聽測驗成績?就是因為美語是一條長遠的路,他有學科測驗的部分,也有實際的生活運用效能,如果學生能將這兩個部分作密切結合,不僅是短期之內的考試不用擔心,未來更是前景可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孩子的壓力,身為教學者都能感同身受,所以更是希望家長和孩子們能具有前瞻性,早一步看到學好美語所能帶來的連鎖效應,將會成為孩子從求學階段到職涯就業永遠的能量。在兒童美語階段,孩子就可以接受全美語情境式教學的引導,適合亞洲人學習、系統性的教材教法,將使孩子有所依循,不會產生銜接困難的問題。孩子一定是完成一級的課程之後,經過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口試和筆試,才能紮實地進入下一個階段。

現在台灣的美語教學相當講究活化,其實即是看到溝通的重要性,也因此特別加重英聽的考試比重,各項英檢也納入口說成績。這是一個趨勢,而且是動向明確、前進迅速的趨勢,唐威廉美語跑在趨勢之前強調口說基礎的建立,以及規劃一系列的英聽課程,讓孩子能從熟悉美語開始學起,而不是只看著生硬的單字不知所措,感覺不到人與人之間語言溝通的溫度。從跟最貼近自己的地方進行學習,方能學得快樂、有效率。

12年國教學生壓力不再大!從兒童美語時期開始舒壓,基礎的第一步,何不讓孩子站在國際化的平台上看世界,與唐威廉美語一起成長呢!

圖說:12年國教學生壓力不再大!學好美語是關鍵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