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母語教學  「唐威廉美語」限定發售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母語教學  「唐威廉美語」限定發售近年來,出國留學已經成為最「夯」的盛事,幾乎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遊學團,從小學到研究所,或是短期暑假交流,或是進修攻讀學位,到國外去試水溫已成為孩子們必經的旅程。無論是到哪個國家生活,「美語」都是不可或缺的國際性語言工具,說得一口流利、標準的美語,不僅能讓正確的口音通行無阻,溝通無國界,也能做更深度的交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資訊。在實用、生活,了解美式文化的基礎上去學美語,接受正統的母語教學,就要從語言的基石階段──兒童美語,開始學起。

美語,一直不斷強調的是溝通的重要性,所以台灣的兒童美語教育才會逐漸地轉變,要擺脫以往制式傳統、紙本考試的測驗模式,轉而要求口說、英聽,具有實用價值的活用部分。家長們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以往孩子在學了好幾年的美語以後,走出教室,想用時卻還是一個單字也說不出來,白白浪費了大好的黃金學習時期;或者是一開口說美語,卻講得含混不清,連一個規律的語感都抓不準,沒人聽懂孩子在表達什麼,當然也越來越畏懼開口說美語。要從根本去解決孩子學習上的問題,即是從「口說」起步改造。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口說」是熟悉美語的第一步,影響孩子口說能力的關鍵則在於外籍教師,唯有正統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授課,才能帶給孩子標準的母語口音和道地的美式文化教育唐威廉美語十分要求由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來台教學,是因為美語是他們的母語,是這些專業外籍教師從小熟悉的生活語言,就發音的學習來說,他們所講出的美語絕對是字正腔圓,不會讓孩子有「八國腔」的困擾,未來可以通行世界。孩子聽到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標準的發音,耳濡目染之下,自然能夠模仿發音,訓練聽力,進而增強美語語感。

再者,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擁有得天獨厚的母語環境,也是幫助孩子熟悉美語的要素。不是在以美語為母語環境下成長的外籍教師,並不完全了解美語文化,不了解原來這句話可能有另一層意思,更別說可能誤解原意。母語環境對情境式教學的營造很有幫助,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能夠善用他們的學習經驗,教導孩子正確的生活美語用法,讓孩子覺得貼近而感到有趣,因為有趣而提高學習的興趣。以母語文化為基礎的學習方式,才能讓孩子學得「入木三分」,並非只看到語言的表象而已。

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母語教學,訓練孩子說得一口紮實的第二語言,唐威廉美語的獨門秘方,讓孩子的美語世界一開口就是國際化,說得到位!

圖說: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示範教學唐威廉美語」限定發售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