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相信專業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高知識份子趨之若鶩專業相信專業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高知識份子趨之若鶩時下最夯的產業,莫過於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以國際化為後盾,培育「會講美語」的下一代。培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聽起來是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卻也反映了父母與教育者們的心聲,希望給孩子最具有前瞻性的學習視野。秉持這樣的理念,兒童美語教學行業持續看漲,方興未艾,尤其是洞察機先的知識份子,更是紛紛轉行選擇創業,準備在兒童美語教學界找理想。

現在,只要孩子要走向世界,就必須說得一口漂亮流利的美式英語,作為溝通的橋樑;但台灣傳統的美語教學方式,卻是著重在考文法、背單字的紙本考試成績,對以美語溝通並沒有全面的、實質上的幫助。尤其現在競爭力越來越激烈,12年國教直接促使美語變成孩子的評分指標,口說和英聽力更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基礎法寶,孩子要在活學的前提下掌握口說和聽力,再講求循序漸進到閱讀、寫作的部分。具有前瞻眼光的高知識份子們,企圖改變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讓兒童美語重新動起來,所以趨之若鶩,希望找到最合適的加盟主,帶給孩子更多學習上的刺激。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最近很多擁有留學碩博士、工程師背景的加盟者想要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即是因為自己的切身之痛,不想讓下一代的孩子重蹈覆轍。以唐威廉美語來說,前來連鎖加盟的分校高學歷班主任,他們在網路上取得有關唐威廉美語的良好評價,比較之後便了解唐威廉美語之所以那麼強調發音英聽的訓練,其來有自。像是苗栗頭份校班主任是台大畢業高材生;新竹竹科校班主任則是台大學士、中央碩士;新竹武陵校班主任為清華大學資優跳級生,美國博士班候選人;高雄陽明校班主任留美背景;板橋溪崑校班主任畢業於北一女中,後就讀政治系;三峽北大校班主任英國留學歸國……,這些高知識份子選擇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不僅是新一代兒童美語教學的活水,也為想要跟進的創業者,開了一扇大門。

專業相信專業,要讓孩子成為兒童美語世界裡的贏家,需要的是專業的推手。唐威廉美語經營全美語補習班多年,堅持聘用美國、加拿大的外籍教師,以純正母語教學,訓練孩子的口說能力,讓孩子熟悉道地的美式語感,不怕說、聽得懂,學美語也可以很有自信,具備通行世界的本領。想要在兒童美語教學行業闖出天下的夥伴們,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帶領孩子一起說出自信,找到成功的關鍵點。

圖說:專業相信專業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高知識份子趨之若鶩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