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按「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連鎖品牌有保障名人按「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連鎖品牌有保障讓人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看的不是加盟校有多少,也不是總部成立有多久,而是美語教學的核心理念是否能成功傳遞給孩子,讓孩子運用正確的學習方法,亦步亦趨的持續學習,最後得到活用的成果。而這些美語教學的實際層面,除了孩子的歡笑,家長的推薦,還有「知名各界人士」的保證,可以作為連鎖加盟創業者的參考要件。這些曾經親上火線,深刻了解台灣整體教育的朋友們,能夠給予創業者最一針見血的建議,如同品牌保證般為他們認為最好的兒童美語教學背書。

想要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者,相信都知道好口碑有多關鍵,真正要進入這一行從事兒童美語教學,就得從師資教學面、行政管理面,以及對新資訊的接收等部份,來看總部是否能提供分校長久而穩定的資源。而這種種條件的評估,需要的是有長期教學經驗,或是從事與教育相關行業的教育者們,才有能力為一間好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發聲,鑑定其美語教學的品質,為創業者指引一條康莊大道,永續經營。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在兒童美語教學領域深耕易耨多年,深獲各界知名學者、教育家肯定,他們的強力推薦,是唐威廉美語持續進步的動能,相信對於創業者來說,也極具參考價值。例如新竹市市長許明財先生;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全國十大傑出女青年,卓越教師特殊教育首獎的陳蔚綺老師;朝陽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管理學系教授暨研究所王順成所長;國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特教教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育學程中心兼任助理教授的「王志全博士」;前台中常春藤高中副校長,台中明台高中、高雄高鳳工家、桃園方曙商工三所學校校長吳義福先生……,這些市長、教育者、博士教授用他們的眼光,來為唐威廉兒童美語教學作「品管」。以更高的眼光、更嚴謹的態度,檢視唐威廉美語美語教學和班級行政。

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不僅為作育英才,為孩子開闢現代化、國際化的道路;也讓創業者實現夢想,在美語教育的園地播下成功的果實。知名各界人士的「強力推薦」,是在找尋連鎖加盟總部夥伴的指南針,聽取他們的意見,就能夠找到最理想的加盟品牌。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讓唐威廉美語有機會被推薦再推薦,將「適地、適才、適學制」的兒童美語教學紮根台灣的每個角落,給予孩子最正統的美語學習環境吧!


圖說:名人按「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連鎖品牌有保障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