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活到老、學到老!這就是教育的核心本質!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不僅在兒童美語教學闖出名號;現在,為了回饋溪洲國小、沙崙國小學區里民,特地邀請社區附近的大朋友們也來跟美語作近距離接觸,希望從小孩到大人,都能以不同的方式去熟悉美語,認識這個國際語言。新鮮、有趣、活潑的里民版美語教學,讓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熱鬧非凡喔!

這次板橋溪崑校舉辦用美語回饋溪洲國小、沙崙國小學區里民的活動,可說是別出心裁,特別的美語教學活動吸引許多阿公阿媽、中年朋友前來參加,和美國外籍教師的面對面接觸,更是新奇刺激,強調全美語教學唐威廉美語,當然也要以全美語的規格來進行里民教學,只有ABC的對話環境讓大家彷彿真的置身在美國,同時也讓阿公阿媽們了解:「哇!原來美語是要這樣說的!

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Sharon.王主任為推廣美語教學,希望能讓板橋溪洲國小、沙崙國小地區也有全美語教學的資源,選擇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帶給孩子國際化的未來。Sharon.王主任也期盼,能讓這裡的大朋友們也有機會學美語,認識板橋溪崑校。活動當天,美國外籍教師使出渾身解數,讓阿公阿媽以美語互動,跟外籍教師溝通,原本羞澀的學員,在外籍教師的指導、鼓勵下,也自然地說起美語來了!學習的過程中,大家笑聲連連,歡笑聲不絕於耳,當然,在全美語氛圍的引領下,標準的美式口音更是餘音繞樑,穿梭其中了!

免費學美語的活動,對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來說獨具意義,因為在快樂學習的背後,還有板橋溪崑校想要推廣全美語教學的用心。只有親身體驗,實際操作,才知道唐威廉美語的授課方式與系統;也唯有讓更多人認識正確的全美語教學,孩子們才能享受到「國際級的待遇」。板橋溪崑校里民時間,我們下次見!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
分校電話:(02)2675-0060
分校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43號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阿公阿媽和美國外籍教師 免費學美語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