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正向肯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創業好口碑媒體正向肯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創業好口碑《親子天下雜誌》2012年十月大篇幅企畫製作「讓孩子最接近世界的地方──唐威廉美語」,讓更多的家長和孩子了解唐威廉美語長久堅持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全美語母語教學,也讓他們看到美語活學活用的契機。對想要投入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者來說,同樣也可以藉由值得信賴的媒體、報章雜誌的實際報導,從另一個角度來評價美語加盟總部的實力。優質媒體傳播一家口碑良好的美語加盟總部,擔任「守門人」的功能,不僅是提供給家長們作參考,美語加盟者亦能夠自此看到未來夥伴的優點。

兒童美語教學屬於國際教育的一環,涵蓋的教學內容包括吸收國際資訊,還要調整成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適地、適材、適學制」教材,經營起來其實並不簡單,需要專業的教學、行政團隊來做帶領。而這些關於美語教材、課程規劃的執行,再得到家長和孩子的肯定,甚至要能吸引資深媒體採訪刊登其教學理念、各分校連鎖加盟經營狀況等等相關資訊,證明這家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是值得被搬上檯面,值得有更多人投入發展遠景的。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不只在日前上刊《親子天下雜誌》,要讓孩子登上世界舞台;亦不時以專頁方式Show出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全美語母語教學」的教學理念。今年4月,TVBS新聞台獨家報導採訪唐威廉美語不怕政策變,首推英聽招生的前瞻性眼光,專訪唐威廉美語副總經理 Ian,討論12年國教加考英聽的趨勢。這些報導或採訪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唐威廉美語從基礎去培養孩子的溝通力,孩子可以邁入國際;因為唐威廉美語確實跑在國家教育政策改變之前,推出「兒童英聽」課程「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囊括全民英檢GEPT、多益測驗TOEIC、雅思測驗IELTS、國中教育會考英聽測驗等英檢英聽測驗內容;因為有與時俱進的堅實能力,所以能讓美語加盟者們站在唐威廉美語的臂膀上,拓展事業版圖。

《親子天下雜誌》、《TVBS新聞台》等媒體的相關內容,除了肯定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實力,也讓正在選擇美語加盟總部作為長遠合作夥伴的創業者多一份具有公信力的參考。讓各分校跟著唐威廉美語教學總部一起成長,一起將正統的兒童美語教學理念發揚光大,展現Powerful的教學力!

圖說:媒體正向肯定的專業兒童美語 美語加盟創業好口碑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