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看見下一個十年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百年樹人
讓台灣看見下一個十年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百年樹人由於第3季GDP表現不如預期,主計總處九度調降101年經濟成長預測至1.05%,勉強保一。國內每年倒閉的
加盟品牌約占整體的5%,且有10年後相關產業重新洗牌的輪迴現象。具體來說,品牌消失最常見的原因,一是加盟總部的蓄意倒閉,二是受到市場日益萎縮的影響。另外,總部擴張過快、管銷成本飆漲,或是總部勤做業外投資,最後宣布倒閉的情況也屢見不鮮。所以,創業者要篩選最適合、最具發展潛力的行業,評估其營業額是否能正向發展,才能踏出正確的第一步。教育業中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本著其肩負國際主要溝通語言的重要性,就能避免遇到上述兩種情形。

選擇教育業做為連鎖加盟方向的創業者們,看到的是教育業歷久不衰的特質;選擇兒童美語教學做為事業版圖的夥伴們,看到的則是兒童美語國際化與專業化,不受少子化影響的專業性。無論創業者是否曾經有過連鎖加盟創業的經驗,大家都知道一個行業,要能看見其發展的下一個十年,要能帶給更多的人更大的益處,才能不被時代淘汰,並且將自己的理念發揚光大。而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加盟總部,即是能夠帶領創業者預見未來的一個夢想產業。

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經營兒童美語教學已有15年之久的唐威廉美語,自創立之初就以成功的美語教學經驗吸引家長們的目光,三年前開放連鎖加盟創業之後,更是和各分校相互包容、緊密合作,一同在兒童美語補教藍海中勝出。除了因為唐威廉美語堅持聘請來自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來台授課,再輔助以獨家編纂的系統性美語教材外,唐威廉美語更是讓加盟者們「看見下一個十年」,像是強調自然發音法,以母語教學為基礎來學習;英聽課程「Practical Learning」 搶先起跑,甚至跑在12年國教加考英聽、各大學採計英聽測驗成績之前。種種遠見,讓加盟者定下更長遠的發展目標,和唐威廉美語一同成長。

因此,即便市面上兒童美語品牌再多,唐威廉美語也能在保有自己堅持的信念下,得到諸多加盟者、教育家,以及各界人士的肯定。將兒童美語教學延伸至國際,掌握世界趨勢,讓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和世界接軌,加盟者亦能有所依循,實現教學理想,帶給孩子道地的美式英語教學,成為孩子邁向國際的黃金推手。


圖說:讓台灣看見下一個十年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百年樹人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