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威廉美語Christmas Party聖誕節登場  小朋友們一起許願過節囉!
唐威廉美語Christmas Party聖誕節登場  小朋友們一起許願過節囉!
Snowflake、Reindeer、Antler、Hoof、Santa Claus、Christmas stocking……哇!這麼多的
美語單字是什麼意思啊?怎麼看起來和將要來臨的聖誕節有點關係呢!沒錯!2012年歲末,最繽紛閃耀的聖誕節Christmas即將隆重登場,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們,是不是超級期待這個西洋版的過年啊!是不是超級期待這個好玩又有好多活潑美語可以學的Party啊!就讓唐威廉美語一起來大手牽小手,大聲的對聖誕老公公說:「Merry Christmas!」

充滿溫馨氣氛的
聖誕節,唐威廉美語希望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一起來過節,驅走冬天的寒冷。今年的聖誕節 Christmas Party,唐威廉美語要走出教室,和所有小朋友一起過節,不只是唐威廉美語的學生喔!只要是喜歡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的孩子們,都可以和唐威廉美語一起過節。只要小朋友在聖誕節前夕,看到聖誕老公公在校門口準備發禮物,就對他說聲 Merry Christmas!就能得到神秘小獎品喔!

唐威廉美語聖誕節晚會,就是2012年年終的重頭戲。來參加的小朋友,不僅可以學到五花八門的聖誕美語單字,從文化理解這個感染全球的西洋節慶,English only讓美式風格十足;還可以學會製作薑餅屋,和美加外籍教師一起「動口又動手」,跟著全美語的指令完成美味的道地聖誕節點心。對了!唐威廉美語還會帶領可愛的孩子們進行聖誕歌曲表演,表演完的有獎徵答更是刺激孩子的學習慾望,開心指數破表!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唐威廉美語的Christmas Party聖誕節活動,也歡迎家長們有時間的話,做一樣拿手菜來讓聖誕節色香味俱全。要學美語,又想過個與眾不同的聖誕夜,唐威廉美語有得是法寶,只要小朋友的一句Merry Christmas,唐威廉美語就有變化多端的活動等著孩子一同玩樂。不要再錯過這場歡樂滿點、美語滿分的盛宴了!聖誕節,大家都來「唐威廉」一下吧!


圖說:
唐威廉美語Christmas Party聖誕節登場 小朋友們一起許願過節囉!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