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小精靈家族出動  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家長參與溫馨破錶!
聖誕節小精靈家族出動  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家長參與溫馨破錶!天花板上高掛的彩色聖誕樹小卡,點綴著拐杖糖、襪子、禮物、鈴鐺、小熊、木馬……還有最閃亮的一顆顆黃色星星,就像是孩子的雀躍心情,在聖誕節這天一觸即發,開心樂翻天!孩子手拿美語講義,和新竹四維校的兒童美語教學團隊一起坐在寬敞的木板地上,聽著美加外籍教師的指示,準備展開這萬中選一熱鬧日子的大冒險,學美語、作薑餅屋、享受美食、體驗聖誕,最重要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過節,闔家樂融融的溫馨氣氛。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要讓大人小孩齊出動,為美語園地增添閃耀無比的甜蜜。

Welcome to William Language School!學美語,原來可以這麼好玩!在美式聖誕節慶典裡,孩子要有繽紛的視覺震撼,還有像在劇場辦活動的學習效應,才能過個充實非凡的獨特聖誕。這是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教學盛會,是新竹四維校小精靈全體動員,活潑好動的美好日子。所以,新竹四維校超級希望家長們撥冗參與,把這一年中的壓軸獻給自己的寶貝,大家一起蓋小小薑餅屋,雖然手忙腳亂,雖然搞笑不斷,但卻很有味道!

「全心投入」兒童美語教學的新竹四維校,鼓勵孩子「真實」的去學美語,也就是自己動口、動手,從生活中出發去感受美語的力量。美加外籍教師的聲音此起彼落,孩子的聲音也該跟著舞動,讓聖誕節活絡起來,在課堂上說美語,轉頭和爸爸、媽媽也自然而然地說美語,表達自然流利。在蓋起薑餅屋的同時,美語也構築成一個小小天地,一磚一瓦、一點一滴,在孩子的小腦袋瓜裡紮根!

新竹四維校規劃一個像「家」一樣感覺的美語學習場域,搭配唐威廉美語各類型的節慶活動,孩子的美語學得歡樂,內容也多元精彩。讓新竹四維校成為孩子最喜歡的教室吧!誰說只有教室外的操場和翹翹板有孩子的笑容?打開新竹四維校的大門,到處都看得到驚奇!

圖說:聖誕節小精靈家族出動 唐威廉美語新竹四維校家長參與溫馨破錶!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