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your hands!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聖誕節慶美語活力滿點
Raise your hands!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聖誕節慶美語活力滿點
正面、積極、一等一的兒童美語學習園地──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在聖誕節這天可是不惶多讓,大秀活力十足的壓箱寶節慶美語,讓家長、孩子樂開懷,今年的聖誕節都還沒過完,就開始期待2013年的奇蹟了!強調嚴選外籍教師國籍的高雄明誠校Frank‧薛主任,在美式聖誕節當然要邀請最美式的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大手拉小手,帶孩子走入全美語教學饗宴裡,學個痛快、玩得痛快,還有超級豐盛的大禮物在等著這群娃娃兵喔!

美加外籍教師在講台上循循善誘孩子多說幾句美語,孩子們則是以熱情發言回應問題,熱鬧的場面讓家長感動,高雄明誠校的教學團隊也與有榮焉。相機記錄的是孩子的笑容滿面,手機錄下的是源源不絕的美語對話,課堂上釋放的是孩子的創造力,多一點「學」的原動力。外籍教師協助孩子寫下自己的心願,將祈願卡高掛在聖誕樹上,滿載未來的新希望。啊!對了!孩子們不但可以美夢成真,還可以在這美妙的一天先抽獎,領取聖誕老公公的愛心禮物!

唐威廉美語的新式兒童美語教學,讓孩子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學美語,學美語的價值在哪裡。溝通的世界無限廣泛,千萬不要讓孩子日後為了不會說美語而困擾不已,高雄明誠校要讓孩子擺脫傳統的填鴨式教育,變得能聽、敢講、看懂、會寫,把美語的資源帶進教室,孩子能完整地學會美語再走出教室。學習的本意就在於活用,活用的關鍵在於生活,所以唐威廉美語會這麼重視每一次情境式教學的時間,兼顧「玩」和「學」,雙向起步。

瞬息萬變的兒童美語教學世代,雖然千變萬化、雖然挑戰多元,但卻讓高雄明誠校展現其美語教學的輝煌氣象,正統全美語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繚繞的聖誕佳節,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學習力、積極應對的反應力,高雄明誠校讓孩子們的美語世界更加多姿多采,而孩子們的投入也讓明誠校更努力挖掘美語百寶箱,給孩子更多他們想要的學習內容。

圖說:Raise your hands!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聖誕節慶美語活力滿點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