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美語」 週一至週五24H全年無休  美語將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免費學美語」 週一至週五24H全年無休  美語將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常常自覺美語很爛?常常羨慕別人美語可以朗朗上口?好想到美語補習班美語ㄛ?可是~~可是,沒錢,沒時間!怎麼辦?您的困擾,「唐威廉美語」都知道。

唐威廉美語」自1997年創校,十多年來一直堅持由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全程授課,標榜全美語母語教學,2011年八大新聞台專訪,2012年TVBS新聞台專題報導,「唐威廉美語」於2011年為全國最早推出兒童美語英聽」課程、全國最大全部美加外師「專業」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2013年,「唐威廉美語」秉持一貫積極推廣美語學習的信念,不計成本及人力付出,深耕美語教育,在「對的就要做」的態度下,為回饋莘莘學子,並感謝全國最大上萬名「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臉書粉絲的熱情支持(至2012年底全台灣兒童美語教學類統計),除官網現有「每週一句」學美語之外,自2013年 1月1日起,在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同步加碼推出「免費學美語」,週一至週五,24H全年無休,每天都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學習,內容包含了五個獨立美語學習單元:「實用美語ABC」、「用美語說好話」、「美語好好玩」、「美式俚語」、「美語新聞」。

「實用美語ABC」提供目前時事新聞中,最常見卻又容易混淆的單字介紹,學生們可從短文或是句子段落中來學習如何使用該辭彙,附上中文解釋可讓學生們了解其相對含意。每週一句靜思語或是名人佳句,讓每位學生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藉由「用美語說好話」單元的學習,讓學生們的品格培養更上層樓。

美語當然不能只是呆板的背單字、唸句子,「美語好好玩」單元提供了簡單易懂的笑話,讓學生們在課業繁忙之餘可以會心一笑,中間也會不時穿插美式猜謎,讓人在日常生活的緊張壓力中,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一下。唐威廉美語挑選了外國人常使用的「美式俚語」,由淺入深,一週一句幫助學生們循序漸進的學習,以後聽到相關片語出現時將不再手忙腳亂,也懂得該如何及時應對。「美語新聞」單元,美語結合一週大事,讓學生們可以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哇!!這麼多包羅萬象的主題單元,您還在等什麼呢?記得鎖定「唐威廉美語」官網的每日更新,或是加入粉絲團訂閱電子報,讓美語學習成為您每天的一大樂事。

請上官網訂閱電子報
www.williamschool.com.tw
或加入唐威廉美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lliamlanguageschool

圖說:「免費學美語」週一至週五24H全年無休 美語將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