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實地考察」看見成功的契機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實地考察」看見成功的契機創業者準備成為某品牌連鎖加盟的一員之前,通常會先「貨比三家」,希望能找到最不吃虧、能相扶相持的結果。在與加盟總部洽商的過程中,創業者能更深入了解加盟總部的經營實力與經營理念,如何與自己的想法結合,還有未來的發展性。以兒童美語加盟來說,也是一樣會經過多方比較的階段,創業者才能找到長期配合的「麻吉」,站在同一條線上打拚。不過,比較可不是只有嘴上功夫,而是需要讓創業者看到耕耘的成效。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創業者在進行評估兒童美語加盟品牌時,除了和加盟總部人員積極互動,了解加盟總部經營模式之外,也應該要實際走透透,看看其他加盟分校的經營成果,以此作為對談內容的印證。或許有創業者會認為,即便到加盟分校觀察,看到的也只是外在環境的布置、教室動線的規劃、配套設施周到與否等硬體上的供需情形。但若是創業者能從「實地考察」裡看到品牌總部的用心,每一間分校都能在品牌的一致性上發揮美語教學的獨特性,那就是兒童美語加盟的價值。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實地到已加盟分校查訪,創業者才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契機。要讓一間分校順利營運,需要加盟總部實力經驗的Know-how轉移,強化的是分校運作的各個環節,這些實質的效應會體現在經營的流暢度上。創業者不妨同時仔細觀察幾間連鎖加盟分校,從外在條件先做整體評估,冷靜地進行分析比較,看看分校的行政運作、教室空間規劃、硬體設施的完善、老師和孩子的互動,進一步觀察外籍教師教學的獨特性、美語教材的內容規劃、孩子上課的投入程度等等軟性的層面,感受將會大不同。

市面上兒童美語教學品牌眾多,加盟模式與條件一般都大同小異,但正是這些「小異」的地方,需要創業者實地體驗,初步參與其中,才能看到其中不一樣的地方。唐威廉美語認為,一家擁有健全制度的兒童美語教學加盟總部,能將自己的經營理念和各分校密切結合,把一套完整的行政系統和教學方式帶給新加盟分校,如此,無論是初次經營兒童美語教學的新夥伴,或是轉型為加盟體系的教學者,都能夠迅速上手,並且展現加盟總部所傳承下來的一致性,在一定的基礎上加以發揮。有興趣的加盟者也能找到加盟分校的共同理念、不同特色,在兒童美語教學市場上打造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實地考察」看見成功的契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