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千億新台幣 連鎖加盟業110萬個工作 讓美語加盟連鎖再掀高峰
八千億新台幣 連鎖加盟業110萬個工作 讓美語加盟連鎖再掀高峰
台灣連鎖加盟業界年度規模最大的「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於昨日完美畫下句點了!但是展後的連鎖加盟高人氣、高後續力還是持續發燒,後勢看漲,不容小覷。此次的連鎖加盟大展數量、規模都破歷年之最,近250家連鎖品牌聯合展出,設置620個攤位,有很多行情看俏的品牌都跟上此波效應,突顯台灣未來的競爭力以連鎖加盟業為重要指標。開幕當天現場就湧進約2.5萬名預備要做頭家的創業者,可見連鎖加盟業將會是台灣另一波經濟奇蹟的頭號戰將!

大樹法則有多夯?!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就可以告訴你!在補教業位居領航角色的兒童美語業,此次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依舊吸晴,有許多對兒童美語教學懷抱有熱情理想的教育者紛紛投入關注,和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作進一步的詢問和溝通,希望能藉由唐威廉美語美式英語母語教學的品牌號召力,開創生涯再高峰。對於現有薪資福利不滿意的上班族或科技人,都想將自己的資金和工作經驗轉移至前景看好的兒童美語教育業,就是看準了國際化的商機。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觀察此次春季展後談到,大環境的影響不見得全是負面的,從正向積極的數據顯示,台灣連鎖加盟業總部登記的數量為2100家,在全世界排名第4,僅次於美國的4000家、大陸的3500家和韓國的2400家。台灣的連鎖加盟業提供了約110萬個工作機會,而且每年有近八千億新台幣的營業額。證明台灣雖然地小人稠,卻足以和世界並駕齊驅,還是有一定的經濟力和爆發力;但這也更彰顯「知識水準」的重要性,根本的教育不能輸,國際化的兒童美語更是不能落後。

走向全球的知識時代,把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當成培育人才的第一站,唐威廉美語燃燒的戰火猛烈,擁有八千億新台幣的強力後盾,連鎖加盟兒童美語教育業的情勢又出現不可同日而語的熱門度。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就學潮年年都有,唐威廉美語所要做的不僅是美語教學,還要從邏輯思維入手訓練孩子的思考力,而這也是12年國教的改革趨勢。在大家都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的新世代,創業者還不趕緊搭上順風車,和唐威廉美語一起讓兒童美語發酵吧!

圖說:八千億新台幣 連鎖加盟業110萬個工作 讓美語加盟連鎖再掀高峰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