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必躬親大小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後勤儲備讓創業者放心
事必躬親大小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後勤儲備讓創業者放心生手創業,對於產品的內容、客源的掌握、設備的選用,或者是裝潢規劃等層面通常缺乏經驗,常常想一步、做一步,難有通盤的考量;同業的轉換加盟主、異業的轉型加盟者,通常可能是在原本的經營上出現困難,或是想要發揮長才、開拓市場,所以選擇調整腳步,但新的業種、新的加盟總部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經營模式,加盟者又得花一段時間適應。創業之難在於起頭,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也是如此,但若能做好前置作業的部分,就能成功一半,誰是掌握前半場成功的Idea Man?就是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

所謂的兒童美語創業前半場,即為一開始的洽談、簽約、分校裝潢、美語教材導入、美加師資移入、宣傳企劃招生等階段,這些都需要有一個經驗老到的總部做詳細安排,對新手加盟者來說,只要依循總部的計畫進程,在招生季前開幕即可;對有經驗的教育者而言,還可以在和總部人員洽談、商量的過程中激盪出合作的火花,成為自有理念的新分校。總部是無形的推手,無論分校所在地,在進入洽談後就要事必躬親大小事,讓加盟者隨時看到總部人員的身影,為分校立下成功的基石。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唐威廉美語在輔導加盟者創校時,會協助加盟者將分校整合完畢,等到宣傳後順利招生運行,每月還持續派遣督導員至分校溝通班務運作,分校若遇到任何問題,總部會妥善協助處理。很多創業者會問,在最重要的開店裝潢期間,唐威廉美語會給予什麼樣的資源?唐威廉美語認為這是重要的步驟,一家分校的硬體設施關乎到日後長久使用的空間,由總部提供設計師、總部人員共同關切施工進度狀況,設身處地的為孩子的活動環境設想,唐威廉美語不計成本聘請專業的設計師規畫各校活動場域,並申請防火憑證等相關證明文件,讓加盟者完全放心。

創業過程的細瑣事物相當繁雜,各項環節都馬虎不得,一個不留心都有可能造成分校日後的麻煩。唐威廉美語能以同理心理解加盟者的種種擔心,所以會和加盟者站在同一線上,一起事必躬親大小事。如此,總部和加盟者方能在同一時間了解創校各項事務的進度,加快運作的腳步,在溝通上也能順暢無阻。多一分準備,多一份細心,加上經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已經15個年頭的超高經驗值,唐威廉美語的後勤儲備很有料,足夠成為加盟者今日的新商機!

圖說:事必躬親大小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後勤儲備讓創業者放心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