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準時引爆  瞄準「夏」一站美語商機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準時引爆  瞄準「夏」一站美語商機台灣家長平均將收入的17%花費在孩子的教育上,不僅高於亞太區平均值14%,更領先中國大陸的13%與香港的13%,居兩岸三地之冠。「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6月14日(五)至17日(一)長達四天!即將邁入第五屆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每年都提供準確成功創業加盟業別參展,同時也是全台夏季最具指標性的連鎖加盟盛會,由於展覽目標朝國際化、全球化目標邁進,所引進的行業別當然也很國際,尤其是最趨勢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跟著「夏」一站商機走吧!今年春季的連鎖加盟已吸引全台近八千件創業案,可見連鎖加盟方興未艾,大樹法則始終使人深信不疑。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在這一波波創業潮中的詢問度令人驚艷,有國際教育理想的創業者都希望能跟隨著展覽熱前進,找到合適的廠商業者。受12年國教多元入學管道新政策影響,傳統文理補習班也積極轉型,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專業定位,開展具有國際趨勢的美語教學,跳脫填鴨式的格局,躋身優質兒童美語學校的一員。

讓自己成為總部缺你不行的加盟者!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鼓勵市場新秀們,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趕在暑假前開辦,對想要連鎖加盟兒童美語教學業的夥伴而言是一大利多,因為暑假本來就是孩子有多點時間接觸美語的時刻,家長無不在此時為孩子打好美語根基;再加上新一個學年度準備開跑,又將有一批小一新生要入學,面對美語這項將會伴隨孩子一生的語言工具,一家兼顧美式文化、北美口音、道地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商機馬上看得見。

市場永遠為美語教育保留最寬廣的發展空間、最富有知識價值的位置,唐威廉美語非常有信心,由於台灣的孩子還是迫切需要加強口語、英聽等實用層面的情境式訓練,還有國、高中美語考試施測題型不斷加長、閱讀測驗成為大宗的思考力挑戰,這些待解決的問題都需要有樂於經營兒童美語教育者站上教學前線,因此,兒童美語教學市場始終未曾飽和,唐威廉美語也一直保持自己活躍的彈性和創意,擔任這份潛力無窮的行業之有力推手,為加盟者建立不敗的競爭條件。

圖說: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準時引爆 瞄準「夏」一站美語商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