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買到的卻是商品化美語
當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買到的卻是商品化美語
少子化+精緻化,是目前台灣從事兒童美語教育業的朋友普遍會碰到的問題,也是傳統兒童美語補習班之所以積極尋求轉型的原因。獨立經營的品牌容易受到市場衝擊,尤其是像兒童美語教學這種必須與時俱進,隨時和國際資訊一起更新材料的行業,加上大品牌環伺,單打獨鬥更顯困難。但兒童美語教育有絕對的市場價值,只要有合格、具備全套教學和行政系統的兒童美語總部作後盾,加盟者就可以全力經營分校的班務,不用擔心被淘汰。然而,台灣因為早已走向知識型連鎖加盟發展,很多兒童美語品牌賣得是「產品」而非美語教學創業者可得分清楚再起跑。

現在有很多兒童美語品牌,本身並沒有自營店經驗或直營校運作,主要走的是賣英文教材出版品,或是影音出版社的路線,其中不乏許多知名品牌的身影。創業者如果買到的是屬於只有影音輸出的半成品,就缺乏總部實戰經驗的Know-How轉移,別說對美語補習班的經營沒有助益,所謂的美語教材、影音出版,一版可能即是永恆,是無法應付隨時隨地都在更新變化的兒童美語教學的,加上沒有專業外籍教師的帶領,對想要長遠經營兒童美語教學創業者來說,徒具形式。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坊間還有許多美語補習班,主要訴求是讓孩子會考試、拿滿分,所以學校教材就是美語補習班教材,完全跟著體制化的政策在走;或是以本國籍教師搭配外籍教師進行教學,但外籍教師也不見得有合格專業證照,也不一定是美國、加拿大籍外籍教師母語教學,這樣的美語補習班已逐漸式微,主要是由於看不到突破的生機,甚至在經營過程中很快地出現瓶頸,卻已不知如何調整方向。

別再當傻傻分不清楚的美語加盟者了!選對夥伴,連鎖加盟的過程將會一帆風順。想要在兒童美語教學領域殺出一片天空的創業者,要將自己和市場區隔開來,不是大家一窩蜂去擠看似炫目的大品牌,而是要站在中立、專業的角度,去選擇一家兒童美語學校,以正統美式英語教學為基礎,加上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優勢區隔自然明顯。唐威廉美語即是立足在這樣的基礎上,再針對亞洲孩子編纂適合學習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量身定作台灣孩子的需求,孩子的成效看得見,加盟分校的前景也指日可待了!

圖說:當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 買到的卻是商品化美語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