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唐威廉美語「主廚大車拼」美語夏令營  誰說美語不能這樣學!

倒數計時!唐威廉美語2013年暑期檔又將美語翻新招,有趣、新奇、好玩、動手做的「主廚大車拼」美語夏令營已經準備好了,要邀請所有的小朋友們一同展開新體驗,用最別開生面的方式學美語。看過澳洲電視台製作的少年烹飪真人秀「Junior Master Chef Australia」(做個小廚神)嗎?年紀輕輕的小廚神們,在電視上秀出自己的十八般廚藝,那認真的精神、充滿創意的發想,多麼令人驚艷!現在,唐威廉美語也將實境演出,推出「主廚大車拼」美語夏令營,要讓孩子邊學美語、邊學烹飪,透過親自動手做,將美語牢牢記在孩子的小腦袋瓜裡!

學習應是如此快活又美味!唐威廉美語要激發孩子的學習力、創造力,在暑期夏令營推出七大菜單,每周皆有一菜色或點心製作,其中一份菜單為Junior Master chef做過的食譜,並在第八周舉辦主廚車拼大競賽,驗收孩子經營美食與美語的雙重效果。每個孩子都可以是小主廚,可以像電視上的那些孩子一樣有想法、有活力,和美加外籍教師們一同體驗全美語兼美味的學習情境,多變的亮點食譜加上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每堂課都學習到用美語表達食物美味,美語也能夠這樣學,味道十足。

其實啊!小朋友可是很喜歡看「Junior Master Chef Australia」這個節目呢!除了卡通之外,孩子們對於外界的感知是很活潑多元的,在邊看節目的過程中,孩子想必已經化身成為小廚神,想像自己能做出與眾不同的料理來。暑假是孩子多元學習的好時間,要玩,也要吸收美語知識,美語從來就不只有在課堂上,同時也是一個世界的舞台,所以唐威廉美語要盡可能的在這八周的美語課程裡帶領孩子發現自我、探索世界。宇宙有多大,孩子的想像力就有多大!

唐威廉美語獨家結合科學實驗與料理實作的應用課程,內容有主打「學習」的「每周主廚推薦做了保證會」、「樂趣」的「食物與爆笑的科學實驗」、「知識」的「卡路里的陰謀論」、「實作」的「有機農場我來啦!」、「分工」的「烤肉大會師」、「驚奇」的「貴森森食物初體驗」、「觀摩」的「Master Chef Junior觀戰實錄」,最後是「刺激」的登場秀「主廚車拼有架式」,周周精彩過癮,好吃一個暑假。當然囉!美加外籍教師的標準北美口音是夏令營的最完美佐料,就讓大孩子、小孩子一起邊做、邊學、邊講,看看能激盪出甚麼樣的美味火花!

唐威廉美語分校營業據點: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2013唐威廉美語「主廚大車拼」美語夏令營 誰說美語不能這樣學!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